作者ting0925 (FROM99 NEVER END)
看板Champion
标题 1221提货日
时间Fri Dec 21 00:56:52 2007
DEAR ALL
就是今天啦!
记得带着你的预购单
去换专辑喔!
不然
单曲快听烂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189.6
1F:推 wondermayday:唱片行大约大12点过後才会开门,而到货的时间通常都会 12/21 01:01
2F:→ wondermayday:再晚一点喔!!:) 12/21 01:02
3F:推 TiffanyJang:到货+整理好可取货的时间一般是3点以後:) 12/21 01:04
4F:推 devilhood:感谢楼上~~~欧耶~听新歌~!!!小霸王来了小霸王来了~ 12/21 01:19
5F:推 betty615:台南北门已经到货 刚打去问的 应该没错啦~ 出门拿专辑~ 12/21 13:19
6F:推 piyo0102:一点多去拿了XD~有送海报~ 12/21 14:33
7F:推 internnurse:大众许昌店还没到~一直打电话骚扰店员XD对方应该快疯 12/21 15:12
8F:推 hajr:逢甲大众到货!!!^^ 很棒!!! 没送海报!XD 12/21 15:43
9F:推 betty615:千辛万苦的路程 拿到回来了 有送海报~~ 12/21 16:14
10F:推 Vicandy:台中五大拿回来了!!!! 没海报的记得跟店员要唷!!!!! 12/21 16:56
11F:推 hajr:己经拿回来了!再去要 他们会给吗?? 12/21 17:07
12F:→ hajr:可以看一下海报长怎样吗?? 12/21 17:08
13F:推 dolphin55:真的吗? 还有海报???我搞糊涂了@@" 12/21 17:33
14F:→ Vicandy:h大,应该可以回去问问看吧,我拿到的是白底的海报~ 12/21 17:40
15F:→ dolphin55:下午翘班去三民大众拿~~车停在公车格急着离开 没问海报 12/21 17:41
16F:→ Vicandy:专辑的背面 新强辩的三不一没有 (辩是不是打成辨了?)= =" 12/21 17:42
17F:推 piyo0102:2870有连结就跟专辑封面一样 12/21 17:45
18F:推 dolphin55:听说 大众都没海报 五大才有吧??!! 12/21 18:46
19F:推 betty615:我的就是大众的 有海报啊~ 有图有真相~~ 12/21 18:56
21F:推 dolphin55:耶...那请问是哪边拿到的呢?? 12/21 20:11
22F:推 internnurse:我也是大众领货~真的是白底海报哟!!! 12/21 21:07
23F:推 TiffanyJang:五大也有这张海报!! 12/21 21:32
24F:推 betty615:d大~ 你是在跟我说话吗?? 我是在"台南北门拿到的啊~ 12/21 21:26
25F:推 hajr:我打电话去问了…他跟我说 海报是只有在河岸预的才有= = 12/21 22:26
26F:推 bebe90112:我在台南大众和玫瑰都有拿海报 12/21 22:35
27F:推 devilhood:我有问过喔~他说有的门市有海报就会送~有的没配到就没有 12/22 02:20
28F:推 schauie2001:没有海报+1..我在光南预购的..没有海报..> < 12/23 11:22
29F:推 erin0522:啃...我在博客来预购...还没收到取货通知..>___< 12/24 18:55
30F:→ ting0925:我有问海报~但店员说12/1预购的就有先给过了~~我的是红底 12/26 00:45
31F:→ ting0925:言下之意是没有的意思吧!我是在三民大众... 12/26 00:46
32F:推 timmit:LAG很久今天才去提大众给了我两张海报一张白一张有签名的红 12/2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