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InWind (不幸少女愛好會)
看板ChainChron
標題[情報] SEGA APP研究所#4
時間Tue Jul 28 18:57:22 2015
三石
http://sgap.ps/vFDp4Q (已過期)
nico: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2827190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jP6UMgrrk
CC情報大概八點二十以後吧
只是要拿三石的 九點直接領url就好
其他贈品 有需要的玩家請自行留意
『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蒼の騎士団-』……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1枚
『モンスターギア』……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1枚
『ぷよぷよクエスト』……魔導石3個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プレミアチケット1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4.2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8081047.A.BC5.html
1F:推 xmas0083: 一定沒有新消息 都在講bf踏破 07/28 19:26
2F:→ ssccg: 可以稍微說一下接下來的魔神就好了 07/28 19:29
3F:→ DreamsInWind: 我猜魔神和下月戒角XD 07/28 19:32
4F:推 cic2014: 請問有人要分流嗎? 07/28 19:34
5F:推 asd1: youtube可以看啊 07/28 19:36
6F:推 kenu1018: 今天nico高級會員有多送石嗎? 07/28 19:55
7F:→ anumber: 沒看到 好像沒有 07/28 19:58
8F:推 kenu1018: 嗯嗯 收到 07/28 20:00
9F:推 kazumi66: 哎呀~錯過CD部分了 感覺會很有趣的暴死? 07/28 20:02
10F:→ anumber: CD今天開場只來謝罪就下台了 超慘 07/28 20:04
11F:→ DreamsInWind: 下台前有說ios八月中 其他沒注意看/聽 07/28 20:06
12F:推 ga641527: 啥CD? 07/28 20:07
13F:→ ssccg: CC 4.0情報公佈後還有人在意3.0嗎 07/28 20:07
14F:推 kazumi66: 蒼騎測試居然還GG...= = 07/28 20:08
15F:推 cic2014: 和動畫差很多嗎? 07/28 20:12
16F:→ cic2014: 我覺得好像差很多 07/28 20:13
17F:→ Barrel: .....MC怎麼會請一個年紀那麼大的女性 07/28 20:16
18F:推 mashiroro: 蒼騎根本笑話中的笑話(′‧ω‧‵) 07/28 20:19
19F:推 kazumi66: 可是下載數還是默默的在上升阿www 07/28 20:21
20F:推 insominia: CC來啦 07/28 20:23
21F:→ Xavy: CC來了! (看電視) 07/28 20:23
22F:→ dious: 小林的本體不見惹(X 07/28 20:23
23F:推 asd1: 輪到CC了 07/28 20:23
24F:→ DreamsInWind: CC來了(被踢出去) 07/28 20:24
25F:→ anumber: 反正一定沒新情報啦 07/28 20:24
26F:推 kazumi66: 石油王連續兩個月缺席(肯定是因為MC換人惹(大誤 07/28 20:24
27F:推 thum0809: 請問 他給的那些獎勵 是會給序號嗎? 第一次看LIVE 07/28 20:25
28F:→ Xavy: 不一定介紹一下X-Ω阿 07/28 20:25
29F:→ asd1: youtube 720p不會被踢 不過沒彈幕 07/28 20:25
30F:→ Xavy: 直接給連結(限時) 07/28 20:25
31F:推 lionpierrot: CC4.0 , 鐵煙的機器人大戰 07/28 20:26
32F:→ thum0809: 那請問 我用電腦看怎辦XD QAQ 07/28 20:26
33F:推 kazumi66: 布偶!!! 07/28 20:27
34F:推 banmaxwill: 1100G 07/28 20:27
35F:推 insominia: 原來是義大利麵啊 還以為是布偶魔神襲來 07/28 20:27
36F:→ kazumi66: 各種重現度超高的meau 07/28 20:27
37F:推 willytp97121: 又是那隻死布偶XD 07/28 20:28
38F:推 banmaxwill: 大神們... 07/28 20:31
39F:推 kazumi66: 居然還有影片回顧@@ 07/28 20:32
40F:→ ssccg: 去現場玩一下就一直被拿來填節目內容 07/28 20:35
41F:→ Barrel: 不拿這個來填空 節目會很短 很不方便 07/28 20:35
42F:推 Xavy: 還好啦,比放一些"新情報"有趣,至少沒看過 07/28 20:36
43F:→ ssccg: 比較想看有練過的地區預選那兩個場,不是這個練不到一小時 07/28 20:39
44F:→ ssccg: 就上的決勝.. 07/28 20:39
45F:推 ssccg: 接下來應該就舊情報連發了 07/28 20:42
46F:推 asd1: 喔喔 要說新情報了 07/28 20:42
47F:推 insominia: 鐵煙大陸9月 07/28 20:42
48F:推 kazumi66: 魔神出來啦!!! 07/28 20:43
49F:推 Xavy: 一副騎士感 07/28 20:43
50F:→ Barrel: 魔神不錯帥 07/28 20:43
51F:→ insominia: 這倍角不錯@@ 07/28 20:43
52F:推 phans: 魔神很好看 喜歡 07/28 20:43
53F:推 sam2chou: 魔神這樣也女的XDDD 07/28 20:44
54F:→ insominia: 倍角畫伯 魔神緒方 07/28 20:44
55F:推 asd1: 倍角是畫伯 XD 07/28 20:44
56F:推 lionpierrot: 魔神帥 ! 07/28 20:45
57F:推 banmaxwill: Z 07/28 20:46
58F:推 insominia: 月下美人好聽 07/28 20:47
59F:推 willytp97121: 踏破完馬上魔神,地獄啊 07/28 20:48
60F:推 thum0809: 養生周已結束....QAQ 07/28 20:49
61F:→ anumber: 魔神總力討罰 07/28 20:49
62F:→ insominia: 8月好忙 07/28 20:49
63F:→ DreamsInWind: QQ 出去一趟剛好新角都沒看到 07/28 20:50
64F:→ insominia: 只有太鼓週可以養生的樣子 07/28 20:50
65F:推 Xavy: 100級www 07/28 20:50
66F:推 angel6502: 8月給不給活路呀...Orz 還有夏活要打(′‧ω‧‵) 07/28 20:50
67F:→ ssccg: 太鼓跟總力同時喔 07/28 20:50
68F:→ Xavy: 總力戰 MANA上限變11 07/28 20:50
69F:→ insominia: 開場就是握手會 07/28 20:51
70F:→ dious: 總力戰又是貫通的天下 07/28 20:51
71F:推 kazumi66: 最好是100有這麼軟...測試根本就唬爛 07/28 20:51
72F:→ DreamsInWind: 不然你要在生放送看各種苦戰和空氣盾嗎XDD 07/28 20:52
73F:→ Barrel: .....我感覺包包不夠用了 07/28 20:52
74F:推 banmaxwill: 15箱 07/28 20:52
75F:→ insominia: 其實就是打肥關嘛... 07/28 20:52
76F:推 a495941221: 好肥!! 根本貫通增傷的回合 小真理MVP 07/28 20:52
77F:推 lionpierrot: 總力戰該不會 都是肥料吧 XD? 07/28 20:52
78F:→ insominia: 正式實裝應該不會只有肥料吧 07/28 20:52
79F:推 kenu1018: 啊 腫立戰要公廁啦 07/28 20:52
80F:推 angel6502: 感覺就是高級養生周 超~~~~~~多肥料 07/28 20:53
81F:→ a495941221: 看到大量金箱 07/28 20:53
82F:→ DreamsInWind: 總力戰是耗ap觸發吧 等於額外送一堆戒 不錯啊XD 07/28 20:53
83F:推 kazumi66: 也是~剛剛蒼騎更扯 打最上級 然後是整隊SSR++滿等= = 07/28 20:54
84F:→ anumber: 索尼亞!! 07/28 20:54
85F:推 thum0809: 好大......哈斯哈斯 07/28 20:55
86F:→ Barrel: 有沒有鎧甲照著胸型打造的八卦 (X 07/28 20:55
87F:推 kazumi66: 煉金www 07/28 20:55
88F:推 confri427: 串燒關卡,帶貫通或掃除屋會很爽 07/28 20:55
89F:推 insominia: 亞蘭der來啦 07/28 20:55
90F:推 uahj: 電擊姬!!!prprprp 07/28 20:55
91F:推 metallolly: 卡哇伊~q//p 07/28 20:56
92F:推 MAKAEDE: 脫脫莉!!!!!!!!!! 07/28 20:57
93F:→ anumber: 蘇菲發騷ㄌ 07/28 20:57
94F:推 cic2014: 小宇YT生放送聊天室出沒中 07/28 20:57
95F:推 vick6339: 這卡面 抽定了 07/28 20:57
96F:→ sam2chou: 安定的只有一張新圖的生放.. 07/28 20:58
※ 編輯: DreamsInWind (220.136.54.253), 07/28/2015 20:59:20
97F:噓 beep360: 都是新情報(已知) 給噓 07/28 21:02
98F:推 grandzxcv: 中国語自重 07/28 21:03
99F:→ dious: 亞蘭德竟然只做一個男角....不過聲優是小杉叔(咬手帕 07/28 21:03
101F:→ confri427: 這是預告鐵煙整排的騎士嗎... 07/28 21:09
102F:推 dy2012: 騎士大部分都是俊男美女XD 07/28 21:11
103F:→ beep360: 這跟鐵煙沒關係 07/28 21:11
104F:→ Barrel: 補充 右邊那位是女的 07/28 21:12
105F:推 noddle: 石頭領了感恩 07/28 21:26
106F:推 ice2240580: 已領 感恩 07/28 21:29
107F:→ lairx: 這個魔神的臉跟我說是女的………能否乾脆點畫成男的啊!! 07/28 21:30
108F:→ lairx: ( 07/28 21:30
109F:推 Amirose: 男的怕男玩家不爽吧,可是我女性玩家想要男的啊 07/28 21:33
110F:推 lairx: 男玩家:可是每次人氣投票都是ry 07/28 21:36
111F:推 angel6502: CC的世界就是女>男(X 07/28 21:39
112F:→ Xavy: 魔神獎賞好像完全沒有男的? 07/28 21:43
113F:→ dy2012: 我是男生也覺得男角太少了啦!! 07/28 21:45
114F:推 metallolly: 我想要男的阿!!!!!!!!!! 07/28 21:49
115F:推 illusion8084: 期待魔神是男角的我是笨蛋QQ 07/28 22:00
116F:推 attacksoil: 王女好正 07/28 22:06
117F:→ attacksoil: 不太差我就梭了! 07/28 22:06
118F:推 shadowlupin: 我也想要男角啊 男角太少 07/28 22:07
119F:推 iWatch2: need更多帥哥推坑女玩家 07/28 22:09
120F:→ anumber: 除了某魔山魔神外都是女的 07/28 22:09
121F:推 riverT: 謝謝 07/28 22:15
122F:推 adern9: 3Q 07/28 22:40
※ 編輯: DreamsInWind (220.136.54.253), 07/28/2015 23:11:25
123F:推 hchs11403: Prpr王女 prpr魔神 07/28 23:14
124F:推 solsol: 唉 結果還是忘了 07/29 11:34
125F:推 deerchan: 補推 石已領 感恩 也想要男魔神QAQ 07/29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