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InWind (不幸少女爱好会)
看板ChainChron
标题[情报] SEGA APP研究所#4
时间Tue Jul 28 18:57:22 2015
三石
http://sgap.ps/vFDp4Q (已过期)
nico: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2827190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jP6UMgrrk
CC情报大概八点二十以後吧
只是要拿三石的 九点直接领url就好
其他赠品 有需要的玩家请自行留意
『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苍の骑士団-』……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1枚
『モンスターギア』……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1枚
『ぷよぷよクエスト』……魔导石3个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プレミアチケット1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54.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081047.A.BC5.html
1F:推 xmas0083: 一定没有新消息 都在讲bf踏破 07/28 19:26
2F:→ ssccg: 可以稍微说一下接下来的魔神就好了 07/28 19:29
3F:→ DreamsInWind: 我猜魔神和下月戒角XD 07/28 19:32
4F:推 cic2014: 请问有人要分流吗? 07/28 19:34
5F:推 asd1: youtube可以看啊 07/28 19:36
6F:推 kenu1018: 今天nico高级会员有多送石吗? 07/28 19:55
7F:→ anumber: 没看到 好像没有 07/28 19:58
8F:推 kenu1018: 嗯嗯 收到 07/28 20:00
9F:推 kazumi66: 哎呀~错过CD部分了 感觉会很有趣的暴死? 07/28 20:02
10F:→ anumber: CD今天开场只来谢罪就下台了 超惨 07/28 20:04
11F:→ DreamsInWind: 下台前有说ios八月中 其他没注意看/听 07/28 20:06
12F:推 ga641527: 啥CD? 07/28 20:07
13F:→ ssccg: CC 4.0情报公布後还有人在意3.0吗 07/28 20:07
14F:推 kazumi66: 苍骑测试居然还GG...= = 07/28 20:08
15F:推 cic2014: 和动画差很多吗? 07/28 20:12
16F:→ cic2014: 我觉得好像差很多 07/28 20:13
17F:→ Barrel: .....MC怎麽会请一个年纪那麽大的女性 07/28 20:16
18F:推 mashiroro: 苍骑根本笑话中的笑话(′‧ω‧‵) 07/28 20:19
19F:推 kazumi66: 可是下载数还是默默的在上升阿www 07/28 20:21
20F:推 insominia: CC来啦 07/28 20:23
21F:→ Xavy: CC来了! (看电视) 07/28 20:23
22F:→ dious: 小林的本体不见惹(X 07/28 20:23
23F:推 asd1: 轮到CC了 07/28 20:23
24F:→ DreamsInWind: CC来了(被踢出去) 07/28 20:24
25F:→ anumber: 反正一定没新情报啦 07/28 20:24
26F:推 kazumi66: 石油王连续两个月缺席(肯定是因为MC换人惹(大误 07/28 20:24
27F:推 thum0809: 请问 他给的那些奖励 是会给序号吗? 第一次看LIVE 07/28 20:25
28F:→ Xavy: 不一定介绍一下X-Ω阿 07/28 20:25
29F:→ asd1: youtube 720p不会被踢 不过没弹幕 07/28 20:25
30F:→ Xavy: 直接给连结(限时) 07/28 20:25
31F:推 lionpierrot: CC4.0 , 铁烟的机器人大战 07/28 20:26
32F:→ thum0809: 那请问 我用电脑看怎办XD QAQ 07/28 20:26
33F:推 kazumi66: 布偶!!! 07/28 20:27
34F:推 banmaxwill: 1100G 07/28 20:27
35F:推 insominia: 原来是义大利面啊 还以为是布偶魔神袭来 07/28 20:27
36F:→ kazumi66: 各种重现度超高的meau 07/28 20:27
37F:推 willytp97121: 又是那只死布偶XD 07/28 20:28
38F:推 banmaxwill: 大神们... 07/28 20:31
39F:推 kazumi66: 居然还有影片回顾@@ 07/28 20:32
40F:→ ssccg: 去现场玩一下就一直被拿来填节目内容 07/28 20:35
41F:→ Barrel: 不拿这个来填空 节目会很短 很不方便 07/28 20:35
42F:推 Xavy: 还好啦,比放一些"新情报"有趣,至少没看过 07/28 20:36
43F:→ ssccg: 比较想看有练过的地区预选那两个场,不是这个练不到一小时 07/28 20:39
44F:→ ssccg: 就上的决胜.. 07/28 20:39
45F:推 ssccg: 接下来应该就旧情报连发了 07/28 20:42
46F:推 asd1: 喔喔 要说新情报了 07/28 20:42
47F:推 insominia: 铁烟大陆9月 07/28 20:42
48F:推 kazumi66: 魔神出来啦!!! 07/28 20:43
49F:推 Xavy: 一副骑士感 07/28 20:43
50F:→ Barrel: 魔神不错帅 07/28 20:43
51F:→ insominia: 这倍角不错@@ 07/28 20:43
52F:推 phans: 魔神很好看 喜欢 07/28 20:43
53F:推 sam2chou: 魔神这样也女的XDDD 07/28 20:44
54F:→ insominia: 倍角画伯 魔神绪方 07/28 20:44
55F:推 asd1: 倍角是画伯 XD 07/28 20:44
56F:推 lionpierrot: 魔神帅 ! 07/28 20:45
57F:推 banmaxwill: Z 07/28 20:46
58F:推 insominia: 月下美人好听 07/28 20:47
59F:推 willytp97121: 踏破完马上魔神,地狱啊 07/28 20:48
60F:推 thum0809: 养生周已结束....QAQ 07/28 20:49
61F:→ anumber: 魔神总力讨罚 07/28 20:49
62F:→ insominia: 8月好忙 07/28 20:49
63F:→ DreamsInWind: QQ 出去一趟刚好新角都没看到 07/28 20:50
64F:→ insominia: 只有太鼓周可以养生的样子 07/28 20:50
65F:推 Xavy: 100级www 07/28 20:50
66F:推 angel6502: 8月给不给活路呀...Orz 还有夏活要打(′‧ω‧‵) 07/28 20:50
67F:→ ssccg: 太鼓跟总力同时喔 07/28 20:50
68F:→ Xavy: 总力战 MANA上限变11 07/28 20:50
69F:→ insominia: 开场就是握手会 07/28 20:51
70F:→ dious: 总力战又是贯通的天下 07/28 20:51
71F:推 kazumi66: 最好是100有这麽软...测试根本就唬烂 07/28 20:51
72F:→ DreamsInWind: 不然你要在生放送看各种苦战和空气盾吗XDD 07/28 20:52
73F:→ Barrel: .....我感觉包包不够用了 07/28 20:52
74F:推 banmaxwill: 15箱 07/28 20:52
75F:→ insominia: 其实就是打肥关嘛... 07/28 20:52
76F:推 a495941221: 好肥!! 根本贯通增伤的回合 小真理MVP 07/28 20:52
77F:推 lionpierrot: 总力战该不会 都是肥料吧 XD? 07/28 20:52
78F:→ insominia: 正式实装应该不会只有肥料吧 07/28 20:52
79F:推 kenu1018: 啊 肿立战要公厕啦 07/28 20:52
80F:推 angel6502: 感觉就是高级养生周 超~~~~~~多肥料 07/28 20:53
81F:→ a495941221: 看到大量金箱 07/28 20:53
82F:→ DreamsInWind: 总力战是耗ap触发吧 等於额外送一堆戒 不错啊XD 07/28 20:53
83F:推 kazumi66: 也是~刚刚苍骑更扯 打最上级 然後是整队SSR++满等= = 07/28 20:54
84F:→ anumber: 索尼亚!! 07/28 20:54
85F:推 thum0809: 好大......哈斯哈斯 07/28 20:55
86F:→ Barrel: 有没有铠甲照着胸型打造的八卦 (X 07/28 20:55
87F:推 kazumi66: 炼金www 07/28 20:55
88F:推 confri427: 串烧关卡,带贯通或扫除屋会很爽 07/28 20:55
89F:推 insominia: 亚兰der来啦 07/28 20:55
90F:推 uahj: 电击姬!!!prprprp 07/28 20:55
91F:推 metallolly: 卡哇伊~q//p 07/28 20:56
92F:推 MAKAEDE: 脱脱莉!!!!!!!!!! 07/28 20:57
93F:→ anumber: 苏菲发骚ㄌ 07/28 20:57
94F:推 cic2014: 小宇YT生放送聊天室出没中 07/28 20:57
95F:推 vick6339: 这卡面 抽定了 07/28 20:57
96F:→ sam2chou: 安定的只有一张新图的生放.. 07/28 20:58
※ 编辑: DreamsInWind (220.136.54.253), 07/28/2015 20:59:20
97F:嘘 beep360: 都是新情报(已知) 给嘘 07/28 21:02
98F:推 grandzxcv: 中国语自重 07/28 21:03
99F:→ dious: 亚兰德竟然只做一个男角....不过声优是小杉叔(咬手帕 07/28 21:03
101F:→ confri427: 这是预告铁烟整排的骑士吗... 07/28 21:09
102F:推 dy2012: 骑士大部分都是俊男美女XD 07/28 21:11
103F:→ beep360: 这跟铁烟没关系 07/28 21:11
104F:→ Barrel: 补充 右边那位是女的 07/28 21:12
105F:推 noddle: 石头领了感恩 07/28 21:26
106F:推 ice2240580: 已领 感恩 07/28 21:29
107F:→ lairx: 这个魔神的脸跟我说是女的………能否乾脆点画成男的啊!! 07/28 21:30
108F:→ lairx: ( 07/28 21:30
109F:推 Amirose: 男的怕男玩家不爽吧,可是我女性玩家想要男的啊 07/28 21:33
110F:推 lairx: 男玩家:可是每次人气投票都是ry 07/28 21:36
111F:推 angel6502: CC的世界就是女>男(X 07/28 21:39
112F:→ Xavy: 魔神奖赏好像完全没有男的? 07/28 21:43
113F:→ dy2012: 我是男生也觉得男角太少了啦!! 07/28 21:45
114F:推 metallolly: 我想要男的阿!!!!!!!!!! 07/28 21:49
115F:推 illusion8084: 期待魔神是男角的我是笨蛋QQ 07/28 22:00
116F:推 attacksoil: 王女好正 07/28 22:06
117F:→ attacksoil: 不太差我就梭了! 07/28 22:06
118F:推 shadowlupin: 我也想要男角啊 男角太少 07/28 22:07
119F:推 iWatch2: need更多帅哥推坑女玩家 07/28 22:09
120F:→ anumber: 除了某魔山魔神外都是女的 07/28 22:09
121F:推 riverT: 谢谢 07/28 22:15
122F:推 adern9: 3Q 07/28 22:40
※ 编辑: DreamsInWind (220.136.54.253), 07/28/2015 23:11:25
123F:推 hchs11403: Prpr王女 prpr魔神 07/28 23:14
124F:推 solsol: 唉 结果还是忘了 07/29 11:34
125F:推 deerchan: 补推 石已领 感恩 也想要男魔神QAQ 07/29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