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eye2266 (sengoku)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體檢] 踏破請益
時間Mon Jul 13 20:53:36 2015
我看他的敘述 已經得知 用倍角有血和攻擊2倍
但是戰功呢?
SSR50% SR20%
這是取最高 還是有累加?
目前我有 索喵0突 大小姐0突 人妻突1 向日葵0突
常用角有 自爆80/80 金魚姬 65/65 賦予 80/80
瑪莉坦80/80
其他的SSR SR 0突
我的COST只有97 我要怎麼搭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57.5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6792019.A.6B6.html
※ 編輯: blueeye2266 (36.239.157.57), 07/13/2015 20:54:49
※ 編輯: blueeye2266 (36.239.157.57), 07/13/2015 20:56:40
1F:→ kuzanagy: 這次只有B倍武是20%,A倍武跟倍角都是50 114.38.27.65 07/13 20:56
2F:→ kuzanagy: %,最高戰功的組法就是全上倍角跟A倍武 114.38.27.65 07/13 20:57
3F:推 qaz01234567: 戰功 A武(50%)=全倍角(50%)>B武(20%) 114.24.16.228 07/13 20:58
4F:→ kuzanagy: 這次的倍角主要只有攻血加成的優勢 114.38.27.65 07/13 20:58
5F:→ qaz01234567: 一個A武換一個倍角戰功不變 差在血攻 114.24.16.228 07/13 20:58
6F:→ qaz01234567: 所以後備不需要放倍角 女主拿A武最佳 114.24.16.228 07/13 20:59
7F:→ blueeye2266: 所以我的那些倍角就是全擺上去? 36.239.157.57 07/13 20:59
8F:→ qaz01234567: 一般好像建議3倍角戰+1A武奶最好打? 114.24.16.228 07/13 20:59
9F:→ kuzanagy: 你要戰功最大化就是這樣擺沒錯,至於打 114.38.27.65 07/13 21:00
10F:→ kuzanagy: 不打得贏80緊急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114.38.27.65 07/13 21:00
11F:→ blueeye2266: 大概懂了.. 36.239.157.57 07/13 21:01
12F:推 qaz01234567: 話說人妻是誰XD 114.24.16.228 07/13 21:01
13F:→ kuzanagy: 我武器只換B武,沒特別為了造型的話,換 114.38.27.65 07/13 21:03
14F:→ kuzanagy: A武的戒指可能不如拿去換體果 114.38.27.65 07/13 21:03
15F:推 qaz01234567: 我只換一把A給女主裝 剩下都換果去了 114.24.16.228 07/13 21:04
16F:推 qaz01234567: 人妻是..微笑嗎(? 114.24.16.228 07/13 21:09
17F:推 Jamie319: 這次有FT或GT嗎?111.243.119.222 07/13 21:12
18F:→ millcassee: 有阿 111.255.77.23 07/13 21:13
19F:→ blueeye2266: 安潔莉卡 36.239.157.57 07/1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