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eye2266 (sengoku)
看板ChainChron
标题[体检] 踏破请益
时间Mon Jul 13 20:53:36 2015
我看他的叙述 已经得知 用倍角有血和攻击2倍
但是战功呢?
SSR50% SR20%
这是取最高 还是有累加?
目前我有 索喵0突 大小姐0突 人妻突1 向日葵0突
常用角有 自爆80/80 金鱼姬 65/65 赋予 80/80
玛莉坦80/80
其他的SSR SR 0突
我的COST只有97 我要怎麽搭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157.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6792019.A.6B6.html
※ 编辑: blueeye2266 (36.239.157.57), 07/13/2015 20:54:49
※ 编辑: blueeye2266 (36.239.157.57), 07/13/2015 20:56:40
1F:→ kuzanagy: 这次只有B倍武是20%,A倍武跟倍角都是50 114.38.27.65 07/13 20:56
2F:→ kuzanagy: %,最高战功的组法就是全上倍角跟A倍武 114.38.27.65 07/13 20:57
3F:推 qaz01234567: 战功 A武(50%)=全倍角(50%)>B武(20%) 114.24.16.228 07/13 20:58
4F:→ kuzanagy: 这次的倍角主要只有攻血加成的优势 114.38.27.65 07/13 20:58
5F:→ qaz01234567: 一个A武换一个倍角战功不变 差在血攻 114.24.16.228 07/13 20:58
6F:→ qaz01234567: 所以後备不需要放倍角 女主拿A武最佳 114.24.16.228 07/13 20:59
7F:→ blueeye2266: 所以我的那些倍角就是全摆上去? 36.239.157.57 07/13 20:59
8F:→ qaz01234567: 一般好像建议3倍角战+1A武奶最好打? 114.24.16.228 07/13 20:59
9F:→ kuzanagy: 你要战功最大化就是这样摆没错,至於打 114.38.27.65 07/13 21:00
10F:→ kuzanagy: 不打得赢80紧急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114.38.27.65 07/13 21:00
11F:→ blueeye2266: 大概懂了.. 36.239.157.57 07/13 21:01
12F:推 qaz01234567: 话说人妻是谁XD 114.24.16.228 07/13 21:01
13F:→ kuzanagy: 我武器只换B武,没特别为了造型的话,换 114.38.27.65 07/13 21:03
14F:→ kuzanagy: A武的戒指可能不如拿去换体果 114.38.27.65 07/13 21:03
15F:推 qaz01234567: 我只换一把A给女主装 剩下都换果去了 114.24.16.228 07/13 21:04
16F:推 qaz01234567: 人妻是..微笑吗(? 114.24.16.228 07/13 21:09
17F:推 Jamie319: 这次有FT或GT吗?111.243.119.222 07/13 21:12
18F:→ millcassee: 有阿 111.255.77.23 07/13 21:13
19F:→ blueeye2266: 安洁莉卡 36.239.157.57 07/1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