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orin (森)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死靈魔神~
時間Mon Jul 6 17:05:02 2015
這次蒼翼酒廠抽的人多~文章卻滿少的,只有m姐po了一篇
小弟就斗膽接上第二篇吧
這次用2.0絆系統打1.0死靈,有抽到倍角又有歌舞團的應該一珠都可以打很遠
這次破120之後用這隊打
http://i.imgur.com/Iv6GNgb.jpg
因為雷琪兒必殺三珠,要max要10珠(3黃5紫2紅)
理論上最佳法是進6wave前選3黃5紫,
6w前傳說-->選到2紅珠-->賦予-->言無-->雷琪兒-->拉格納
不過我沒成功過,之後在試試,而且雷拉兩個必殺都多段,言無的buff有可能吃不到
所以我通常都選3黃3紫2紅,放完傳說6w選紅珠
6w前傳說-->選紅珠-->賦予-->言無-->拉格納-->言無(第二次)-->選紅珠-->拉格納
不過選到4黃珠卡珠惹,哈哈這種事常常發生
目前最佳是152一珠吃掉
http://i.imgur.com/zhH0yny.jpg
再來是結果,現在打到155層
47,109兩紅箱
幣抽9萬抽3張
超白的 XDDD
http://i.imgur.com/UpjxodN.jpg
所以保底6星擺在倉庫作紀念啦
http://i.imgur.com/i258LCH.jpg
然後破百後銀箱還滿多的,雖然有大半都是3星肥、3星緞、3星武之類,不過不無小補啦
http://i.imgur.com/W819kTj.jpg
看最後能不能到2300戒
--
最後來放尾吧
因為要爬200拿3券,應該是不會幫別人尾
看到整數層剩40萬沒把握的話我會用兩魂削到10萬以下,其他一珠大概都能削到30萬以下
149,977,215
四個位置,註明-1OR-2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34.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6173504.A.DDA.html
1F:推 greenrmp: 160,973,562 ptt睿 -2 140.112.250.32 07/06 17:13
2F:→ greenrmp: 已加,謝謝你:) 140.112.250.32 07/06 17:14
3F:推 Arrow0514: 好奇兩千戒抽過大鐮了沒XD 111.248.156.25 07/06 17:25
4F:→ komorin: 抽完啦~我上一篇就是抽大鐮 XDDD 106.1.34.44 07/06 17:32
5F:推 KAI1107: 原來我們是好友XDDDD 114.32.47.18 07/06 18:35
6F:推 shane5: 只靠好友倍角打到110好累 114.26.76.142 07/06 18:46
7F:推 kazumi66: 雷琪兒不就是平A嗎? 219.85.131.31 07/06 19:04
8F:推 copet: 原來一樓是好友 42.73.161.220 07/06 19:09
9F:推 error123: 沒歌舞沒倍角,過百已鞭不太動 36.229.135.151 07/06 19:38
10F:→ playertwo: 樓上,可以用三魂打,有攻擊HP加倍 121.202.126.74 07/06 20:35
11F:→ davidlhs: 死靈後來出場機會不多,沒突滿應該也還 101.11.59.237 07/06 20:40
12F:→ davidlhs: 好 101.11.59.237 07/06 20:40
13F:推 tso2196224: 原來是好友!! 大腿(抱 42.71.136.204 07/06 21:33
14F:推 motoman: 死靈魔神要怎麼使用阿...那樣的技能配置118.165.130.104 07/06 22:24
15F:→ SALLUNE: 當絆用 平A用 118.165.1.126 07/06 22:26
16F:推 insominia: 絆閃電吧 這樣貫通就不會減傷了? 1.175.198.201 07/06 22:29
17F:→ SALLUNE: 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0.0 118.165.1.126 07/06 22:30
18F:推 insominia: 貫通角好像絆遠功增傷角貫通就不會減傷 1.175.198.201 07/06 22:35
19F:→ insominia: 的樣子?不過我也還沒練死靈不確定 1.175.198.201 07/06 22:35
20F:推 SilvesterW: 這次大家是都畢業了還是都在爬樓?123.193.101.101 07/06 22:53
21F:→ SilvesterW: 放170up不到10萬的都沒什麼人要尾123.193.101.101 07/06 22:53
22F:→ SALLUNE: 尾地起的不是已經畢業就是還在一魂爬吧 118.165.1.126 07/06 22:54
23F:推 FosterIX: 還有一種是根本沒爬(躺118.160.209.140 07/06 22:55
24F:→ SALLUNE: 對齁 都忘了可以丟給你 快幫偶爬樓省魂 118.165.1.126 07/06 22:56
25F:推 zorroptt: 沒用的魔神突滿還有剩 像真理這種就臉 218.166.86.182 07/06 23:18
26F:→ zorroptt: 黑 阿嗚 218.166.86.182 07/06 23:18
27F:→ SALLUNE: 還有劍戟跟小魔女等你 有保底罩 不怕不怕 118.165.1.126 07/06 23:19
28F:推 zorroptt: 死靈這類的招式範圍是不是很小呀 沒特 218.166.86.182 07/07 00:31
29F:→ zorroptt: 效看不出來。。感覺好難用 XD 218.166.86.182 07/07 00:31
30F:推 sui610633: 請問死靈有沒有突滿有差嗎 42.76.53.43 07/07 00:39
31F:→ SALLUNE: 當絆用平A用其他時候沒什麼用 的確沒差 118.165.1.126 07/07 00:40
32F:→ metallolly: 這次不想把運氣用完 隨便打打(有用嗎 61.228.71.21 07/07 00:57
33F:→ SALLUNE: 有保底能拿盡量拿 當絆用還是越高越好 118.165.1.126 07/07 00:59
34F:→ davidlhs: 死靈給平和當絆還不錯 101.11.59.237 07/07 01:01
35F:→ idlewolf: 能高突就高啊 絆%數也會多些182.234.132.188 07/07 01:12
36F:→ idlewolf: 不行也不用勉強 死靈上場率不高..182.234.132.188 07/07 01:12
37F:→ idlewolf: 不過大絕有帶暈 有時會派上去當炸彈超人182.234.132.188 07/07 01:13
38F:→ idlewolf: 炸光小兵順便暈王 然後就自殺換珠了XD182.234.132.188 07/07 01:14
39F:→ godfight: 穿透打幾個賭場應該還算好用吧 124.11.195.231 07/07 02:46
40F:推 cypher4444: 一堆好友昨天都掛了已畢業XD 220.134.90.69 07/07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