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orin (森)
看板ChainChron
标题[闲聊] 死灵魔神~
时间Mon Jul 6 17:05:02 2015
这次苍翼酒厂抽的人多~文章却满少的,只有m姐po了一篇
小弟就斗胆接上第二篇吧
这次用2.0绊系统打1.0死灵,有抽到倍角又有歌舞团的应该一珠都可以打很远
这次破120之後用这队打
http://i.imgur.com/Iv6GNgb.jpg
因为雷琪儿必杀三珠,要max要10珠(3黄5紫2红)
理论上最佳法是进6wave前选3黄5紫,
6w前传说-->选到2红珠-->赋予-->言无-->雷琪儿-->拉格纳
不过我没成功过,之後在试试,而且雷拉两个必杀都多段,言无的buff有可能吃不到
所以我通常都选3黄3紫2红,放完传说6w选红珠
6w前传说-->选红珠-->赋予-->言无-->拉格纳-->言无(第二次)-->选红珠-->拉格纳
不过选到4黄珠卡珠惹,哈哈这种事常常发生
目前最佳是152一珠吃掉
http://i.imgur.com/zhH0yny.jpg
再来是结果,现在打到155层
47,109两红箱
币抽9万抽3张
超白的 XDDD
http://i.imgur.com/UpjxodN.jpg
所以保底6星摆在仓库作纪念啦
http://i.imgur.com/i258LCH.jpg
然後破百後银箱还满多的,虽然有大半都是3星肥、3星缎、3星武之类,不过不无小补啦
http://i.imgur.com/W819kTj.jpg
看最後能不能到2300戒
--
最後来放尾吧
因为要爬200拿3券,应该是不会帮别人尾
看到整数层剩40万没把握的话我会用两魂削到10万以下,其他一珠大概都能削到30万以下
149,977,215
四个位置,注明-1OR-2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34.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6173504.A.DDA.html
1F:推 greenrmp: 160,973,562 ptt睿 -2 140.112.250.32 07/06 17:13
2F:→ greenrmp: 已加,谢谢你:) 140.112.250.32 07/06 17:14
3F:推 Arrow0514: 好奇两千戒抽过大镰了没XD 111.248.156.25 07/06 17:25
4F:→ komorin: 抽完啦~我上一篇就是抽大镰 XDDD 106.1.34.44 07/06 17:32
5F:推 KAI1107: 原来我们是好友XDDDD 114.32.47.18 07/06 18:35
6F:推 shane5: 只靠好友倍角打到110好累 114.26.76.142 07/06 18:46
7F:推 kazumi66: 雷琪儿不就是平A吗? 219.85.131.31 07/06 19:04
8F:推 copet: 原来一楼是好友 42.73.161.220 07/06 19:09
9F:推 error123: 没歌舞没倍角,过百已鞭不太动 36.229.135.151 07/06 19:38
10F:→ playertwo: 楼上,可以用三魂打,有攻击HP加倍 121.202.126.74 07/06 20:35
11F:→ davidlhs: 死灵後来出场机会不多,没突满应该也还 101.11.59.237 07/06 20:40
12F:→ davidlhs: 好 101.11.59.237 07/06 20:40
13F:推 tso2196224: 原来是好友!! 大腿(抱 42.71.136.204 07/06 21:33
14F:推 motoman: 死灵魔神要怎麽使用阿...那样的技能配置118.165.130.104 07/06 22:24
15F:→ SALLUNE: 当绊用 平A用 118.165.1.126 07/06 22:26
16F:推 insominia: 绊闪电吧 这样贯通就不会减伤了? 1.175.198.201 07/06 22:29
17F:→ SALLUNE: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0.0 118.165.1.126 07/06 22:30
18F:推 insominia: 贯通角好像绊远功增伤角贯通就不会减伤 1.175.198.201 07/06 22:35
19F:→ insominia: 的样子?不过我也还没练死灵不确定 1.175.198.201 07/06 22:35
20F:推 SilvesterW: 这次大家是都毕业了还是都在爬楼?123.193.101.101 07/06 22:53
21F:→ SilvesterW: 放170up不到10万的都没什麽人要尾123.193.101.101 07/06 22:53
22F:→ SALLUNE: 尾地起的不是已经毕业就是还在一魂爬吧 118.165.1.126 07/06 22:54
23F:推 FosterIX: 还有一种是根本没爬(躺118.160.209.140 07/06 22:55
24F:→ SALLUNE: 对齁 都忘了可以丢给你 快帮偶爬楼省魂 118.165.1.126 07/06 22:56
25F:推 zorroptt: 没用的魔神突满还有剩 像真理这种就脸 218.166.86.182 07/06 23:18
26F:→ zorroptt: 黑 阿呜 218.166.86.182 07/06 23:18
27F:→ SALLUNE: 还有剑戟跟小魔女等你 有保底罩 不怕不怕 118.165.1.126 07/06 23:19
28F:推 zorroptt: 死灵这类的招式范围是不是很小呀 没特 218.166.86.182 07/07 00:31
29F:→ zorroptt: 效看不出来。。感觉好难用 XD 218.166.86.182 07/07 00:31
30F:推 sui610633: 请问死灵有没有突满有差吗 42.76.53.43 07/07 00:39
31F:→ SALLUNE: 当绊用平A用其他时候没什麽用 的确没差 118.165.1.126 07/07 00:40
32F:→ metallolly: 这次不想把运气用完 随便打打(有用吗 61.228.71.21 07/07 00:57
33F:→ SALLUNE: 有保底能拿尽量拿 当绊用还是越高越好 118.165.1.126 07/07 00:59
34F:→ davidlhs: 死灵给平和当绊还不错 101.11.59.237 07/07 01:01
35F:→ idlewolf: 能高突就高啊 绊%数也会多些182.234.132.188 07/07 01:12
36F:→ idlewolf: 不行也不用勉强 死灵上场率不高..182.234.132.188 07/07 01:12
37F:→ idlewolf: 不过大绝有带晕 有时会派上去当炸弹超人182.234.132.188 07/07 01:13
38F:→ idlewolf: 炸光小兵顺便晕王 然後就自杀换珠了XD182.234.132.188 07/07 01:14
39F:→ godfight: 穿透打几个赌场应该还算好用吧 124.11.195.231 07/07 02:46
40F:推 cypher4444: 一堆好友昨天都挂了已毕业XD 220.134.90.69 07/07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