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ryocean (落星沉海)
看板ChainChron
標題[台版] 台版狂三
時間Sun Jul 5 18:45:28 2015
雖然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
但看到的時候仍然不勝唏噓
http://imgur.com/qAZ2DLh
一手弓,一手槍,台版奇蹟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2.2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6093131.A.C24.html
1F:推 u067: 所以他要用拿槍的那隻手拉弓嗎 XDDDD 114.47.9.18 07/05 18:47
補:
http://imgur.com/9rbr4lT
2F:推 Dinki: 狂三這樣還能射箭 真是厲害 114.34.129.94 07/05 18:47
※ 編輯: starryocean (118.170.22.209), 07/05/2015 18:52:32
3F:推 u067: 拉弓後扣版機的意義在哪 114.47.9.18 07/05 18:54
4F:推 creep4ever: 拉弓那隻手怎麼像義肢@@ 1.34.184.106 07/05 19:29
5F:推 a43164910: 那是槍 1.161.228.162 07/05 19:35
6F:推 GAIEGAIE: 以槍代箭啊 36.226.80.137 07/05 19:38
7F:推 zorroptt: 把槍整隻射出去感覺很威 218.166.76.202 07/05 19:39
8F:推 LADKUO56: 2.0不是有槍角了 不能整個改掉嗎 118.167.87.209 07/05 19:41
9F:推 u067: 因為槍角必殺沒有亂射.而亂射的動作又是拉弓 114.47.9.18 07/05 19:57
10F:推 u067: 可能怕改得更差吧 114.47.9.18 07/05 19:57
11F:→ SALLUNE: 台版弓比較強勢其實當弓也不差只是外形就 118.165.1.126 07/05 19:59
12F:推 a690john: 2.0槍手有亂射啊 殺人鬼 1.172.80.15 07/05 20:02
13F:→ dious: 因為台版來說弓改銃/狙是nerf,改了必炎上 220.133.62.70 07/05 20:02
14F:推 attacksoil: 所以現在台版合作的那隻是弓還是槍? 123.193.212.76 07/05 20:03
15F:→ attacksoil: 她的大招有亂射耶 攻擊也是連射 123.193.212.76 07/05 20:03
16F:推 outofdate: 會炎上嗎 看其他討論區都蠻支持改回槍 218.173.158.98 07/05 20:08
17F:推 NightSoul: 造型第一,其他都是次要的 180.217.1.31 07/05 20:12
18F:→ dious: 如果覺得平A輸出少掉1/4沒差的話就OK啊 220.133.62.70 07/05 20:15
19F:→ dious: 反正我沒這隻,怎樣都對我沒差XD 220.133.62.70 07/05 20:15
20F:推 waijr: 幹嘛不改成二重人格那個模組用雙槍 114.32.30.88 07/05 20:16
21F:推 Rasilez: 有笑有推 49.219.90.147 07/05 23:19
22F:推 kazumi66: 樓上...雙刀表示:先出該死 219.85.131.31 07/06 02:15
23F:推 guaz: 就跟跟阿恰一樣把槍射出去吧 220.130.139.12 07/0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