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ryocean (落星沉海)
看板ChainChron
标题[台版] 台版狂三
时间Sun Jul 5 18:45:28 2015
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
但看到的时候仍然不胜唏嘘
http://imgur.com/qAZ2DLh
一手弓,一手枪,台版奇蹟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22.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6093131.A.C24.html
1F:推 u067: 所以他要用拿枪的那只手拉弓吗 XDDDD 114.47.9.18 07/05 18:47
补:
http://imgur.com/9rbr4lT
2F:推 Dinki: 狂三这样还能射箭 真是厉害 114.34.129.94 07/05 18:47
※ 编辑: starryocean (118.170.22.209), 07/05/2015 18:52:32
3F:推 u067: 拉弓後扣版机的意义在哪 114.47.9.18 07/05 18:54
4F:推 creep4ever: 拉弓那只手怎麽像义肢@@ 1.34.184.106 07/05 19:29
5F:推 a43164910: 那是枪 1.161.228.162 07/05 19:35
6F:推 GAIEGAIE: 以枪代箭啊 36.226.80.137 07/05 19:38
7F:推 zorroptt: 把枪整只射出去感觉很威 218.166.76.202 07/05 19:39
8F:推 LADKUO56: 2.0不是有枪角了 不能整个改掉吗 118.167.87.209 07/05 19:41
9F:推 u067: 因为枪角必杀没有乱射.而乱射的动作又是拉弓 114.47.9.18 07/05 19:57
10F:推 u067: 可能怕改得更差吧 114.47.9.18 07/05 19:57
11F:→ SALLUNE: 台版弓比较强势其实当弓也不差只是外形就 118.165.1.126 07/05 19:59
12F:推 a690john: 2.0枪手有乱射啊 杀人鬼 1.172.80.15 07/05 20:02
13F:→ dious: 因为台版来说弓改铳/狙是nerf,改了必炎上 220.133.62.70 07/05 20:02
14F:推 attacksoil: 所以现在台版合作的那只是弓还是枪? 123.193.212.76 07/05 20:03
15F:→ attacksoil: 她的大招有乱射耶 攻击也是连射 123.193.212.76 07/05 20:03
16F:推 outofdate: 会炎上吗 看其他讨论区都蛮支持改回枪 218.173.158.98 07/05 20:08
17F:推 NightSoul: 造型第一,其他都是次要的 180.217.1.31 07/05 20:12
18F:→ dious: 如果觉得平A输出少掉1/4没差的话就OK啊 220.133.62.70 07/05 20:15
19F:→ dious: 反正我没这只,怎样都对我没差XD 220.133.62.70 07/05 20:15
20F:推 waijr: 干嘛不改成二重人格那个模组用双枪 114.32.30.88 07/05 20:16
21F:推 Rasilez: 有笑有推 49.219.90.147 07/05 23:19
22F:推 kazumi66: 楼上...双刀表示:先出该死 219.85.131.31 07/06 02:15
23F:推 guaz: 就跟跟阿恰一样把枪射出去吧 220.130.139.12 07/0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