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Shawn (等待夢想實現)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北局放假問題
時間Wed Jun 15 11:08:25 2011
因為最近有被詢問到要去北局支援檔案什麼的工作!
想問看看北局的放假是否也是大月10天小月9天
另外去支援還需要卡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5.17
1F:→ apiod:你的卡哨是指什麼 06/15 11:12
2F:推 thailand:假都是一樣,哨平均大概一個禮拜一次兩小時大門副哨吧 06/15 11:22
3F:→ thailand:只不過排假原則是週休二日,不夠的再排進去 (或積假) 06/15 11:27
4F:→ kwinner:週休二日拉 支援不用站哨 伙食很棒喔!! 記得帶課外讀物 06/16 08:35
5F:→ david760615:我們以前最多一個月卡到7班哨 現在不用了喔... 06/16 22:15
6F:→ jaygotony:印象中98-3的同梯也有去,他們都待在冷氣房內。比一線好 06/17 17:12
7F:→ arsonlolita:支援=爽 06/17 18:24
8F:推 mikemomo:支援要站哨吧..... 06/19 20:02
9F:推 JAM7:北局檔案室 士官長人超好的 08/2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