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Shawn (等待梦想实现)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北局放假问题
时间Wed Jun 15 11:08:25 2011
因为最近有被询问到要去北局支援档案什麽的工作!
想问看看北局的放假是否也是大月10天小月9天
另外去支援还需要卡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65.17
1F:→ apiod:你的卡哨是指什麽 06/15 11:12
2F:推 thailand:假都是一样,哨平均大概一个礼拜一次两小时大门副哨吧 06/15 11:22
3F:→ thailand:只不过排假原则是周休二日,不够的再排进去 (或积假) 06/15 11:27
4F:→ kwinner:周休二日拉 支援不用站哨 伙食很棒喔!! 记得带课外读物 06/16 08:35
5F:→ david760615:我们以前最多一个月卡到7班哨 现在不用了喔... 06/16 22:15
6F:→ jaygotony:印象中98-3的同梯也有去,他们都待在冷气房内。比一线好 06/17 17:12
7F:→ arsonlolita:支援=爽 06/17 18:24
8F:推 mikemomo:支援要站哨吧..... 06/19 20:02
9F:推 JAM7:北局档案室 士官长人超好的 08/2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