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y45 (寶貝鬼)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抽到五總隊!!
時間Tue Jun 7 21:41:22 2011
各位學長好!!!
小弟是陸軍2111T
今天剛放訓練大隊結訓假!!!
原本抽到五總很開心...因為在家附近
後來從分隊長口中得到五總相當的"精實"
也有一個很愛扣假的長官
現在讓我很後悔當初怎麼不趕快跟別人換籤!!
但...這幾天又聽教官說,五總隊長(副??)已經換人了
叫我不要想太多~~
也爬了學長們一些相關文章
想問看看學長 到五總該注意哪些方面事項?!
我們這梯七十幾個 大專生已上大約五個左右
我是唯一讀到碩士 可能會被留在五總當文書嗎??
當文書會比下一線好嗎??
今天南巡局秘書室也來訓大挑兵(2選一)
想挑一個文書兵
不過他有一直告誡我們壓力會很大
(大到怕我們會逃兵)所以希望我們好好考慮
也想問問看學長們 這職務如何呢?!
在此非常感謝學長們的意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176
1F:推 cccssszzz:要大洗牌了吧!! 7/1六總跟三總的互換? 06/07 21:42
2F:推 Searle:離家近不一定比較近啊~~~~ 06/07 22:14
3F:→ nicky45:哈哈~~不懂學長的意思 06/07 22:47
4F:推 nobunaga4295:潘sir離開五總了嗎? 06/07 22:56
5F:推 eric731125:六總跟三總好像真的要換...不知道三總的老總人怎麼樣>< 06/07 23:38
6F:推 foreigners:三總要抖了吧 該不會換那邊黑(咦?!) 06/07 23:56
7F:推 Krister:三總的總隊長以往都是待南巡局的總、大隊,是個不錯的長官 06/08 00:14
8F:→ Krister:去三總前是南沙指揮官。 06/08 00:14
9F:→ Krister:五總的總隊長調去總局當文書科科長了。 06/08 00:15
10F:→ Krister:去秘書室的文書兵,小弟知道的只有薪餉室的小朋友,不過壓 06/08 00:16
11F:推 cccssszzz:我想三總應該會不適應吧 每天一定要站10小時勤務 06/08 00:17
12F:→ Krister:力應該還不至於這麼大,秘書室還有哪裡需要文書兵就不得而 06/08 00:17
13F:→ Krister:知了。 06/08 00:17
14F:→ cccssszzz:只要沒船 安檢就不能排正勤 靠備勤去貼 所以每天都有人 06/08 00:18
15F:→ Krister:其實只要人力夠多,當然大家都希望能夠僅值勤基本時數,所 06/08 00:18
16F:→ Krister:以除了主官對於勤務編排上的要求,還得看人力的編現率,只 06/08 00:19
17F:推 arsonlolita:五總二線也滿爛的 一堆腦x廢物兵 正常人會很辛苦 06/08 00:19
18F:→ Krister:是人力不足是各地普遍的現象呀。 06/08 00:20
19F:→ cccssszzz:00~06 搞到最後被捅到總局長那邊 還特地下一線解釋 他沒 06/08 00:20
20F:→ cccssszzz:違反任何規定 不過最後還是被南局否定 深夜勤不准超過4 06/08 00:21
21F:→ cccssszzz:小時 老覺得沒船可以安檢兼巡邏 何必一定要備勤出來站 06/08 00:22
22F:推 Krister:在王總的指導下,小弟瞭解一線執勤的痛苦。 06/08 00:22
23F:→ cccssszzz:搞的一線小兵 每天固定站10小時 有夠累的 06/08 00:23
24F:推 cccssszzz:六總的備勤跟人力不足關係不大 是總隊長要求尖峰時段要 06/08 00:28
25F:→ cccssszzz:派遣最多兵力 非尖峰時段用備勤貼補... 不管人多人少都 06/08 00:28
26F:→ cccssszzz:這樣搞 固定10小時勤務 06/08 00:29
27F:→ vrcpbl:潘總準備退了所以調到總局去了你真幸運 06/08 02:00
28F:噓 Picture:五總叫做總隊長 你喊大隊長就等著戳屎吧 06/08 03:34
29F:推 escape54321:五總01換成九總過去的02了 人不錯 06/08 07:00
30F:→ nicky45:抱歉抱歉@@~ 我知道了!! 我不會喊錯了...謝謝!!! 06/08 08:57
※ 編輯: nicky45 來自: 115.43.4.176 (06/08 08:58)
31F:推 va246:五總潘將軍調去總局了喔... 06/08 10:51
32F:→ va246:之前聽同梯說他調去拐總當01了...看來退伍後資訊有誤 06/08 10:51
33F:推 auj33996260:三總隊長對兵很好~只會定志願役,兵就很爽 06/08 13:05
34F:推 htc17:秘書是文書兵如果數位典藏沒做完的 就是每天瘋狂加班掃描 06/08 13:22
35F:→ richar2001:不是唸的高就會待在二線唷!! 我同梯就有一個成大碩士 06/08 18:51
36F:→ richar2001:下去一線也沒受士官訓 06/08 18:52
37F:推 Searle:二線需要各種專長的人才... 06/08 18:52
38F:→ richar2001:基本上要待在二線 1、駕駛或傳令 2、有明顯刺青 06/08 18:53
39F:→ richar2001:3、有前科 4、勤中缺士官(包含心輔士) 06/08 18:55
40F:→ richar2001:5、總機缺人(資訊方面有專長) 6、巡防區把你拉走 06/08 18:56
41F:→ richar2001:7、像我有氣喘,行政室剛好又缺人..... 06/08 18:57
42F:→ richar2001:5總退伍一年多,當時情況是這樣XD 06/08 18:58
43F:推 richar2001:如果勤中隊長沒換,就安心去吧!! 隊長人很好 06/08 19:01
44F:→ richar2001:忘了補 8、有烹飪專長XD 我當初就差點要進伙房 06/08 19:03
45F:→ richar2001:雖然我不太會煮,可是學長說會罩我! 但我後來還是被拉 06/08 19:03
46F:→ richar2001:進去行政室 06/08 19:04
47F:推 forcefriend:我聽到的是潘總去總局當主任秘書耶~ 06/08 20:26
48F:→ forcefriend:五總隊總機朋友告訴我的...他似乎有看到人令 06/08 20:28
49F:推 gosol:確定九總02調去五總當01...孫副總人超好! 06/08 21:01
50F:推 Maisoul:哈哈哈哈~那九總的01呢?!~又走不了了?!~ 06/08 21:39
51F:推 freegreg:潘將軍終於走啦 06/08 22:03
52F:推 haooxx:南巡局文書兵應該是我同梯的 累到爆 到現在還沒學弟 06/08 23:57
53F:→ haooxx:都快退了 06/08 23:57
54F:推 force2:偉哉潘總 恐怖的是五總的廢材幕僚 請小心 06/09 07:01
55F:推 godui:haooxx 賭輸還敢放假 鄙視你 06/09 20:18
56F:推 dakuo:少林寺換主持了還叫少林寺嗎 XDD 06/10 17:17
57F:推 haooxx:godui 明明是你輸 你真是輸不起 06/11 04:23
58F:推 secondary:五總的安檢所都很精實... 06/11 08:37
59F:推 blueseaqq:五總ING... 06/13 10:40
60F:推 ourasp:樓上握手(淚) 好險在甜蜜期我就可以離開了 06/13 12:43
61F:推 cutecaptain:剛從五總一線離開半年 撐過就你的 加油!! 06/14 00:37
62F:推 rayhsu:五總的鳳鼻頭還滿爽的,之前在那待到退伍 06/14 11:56
63F:→ fredadam:請問五總通資官 還是高通官嗎?? 10/20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