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y45 (宝贝鬼)
看板Cga
标题[闲聊] 抽到五总队!!
时间Tue Jun 7 21:41:22 2011
各位学长好!!!
小弟是陆军2111T
今天刚放训练大队结训假!!!
原本抽到五总很开心...因为在家附近
後来从分队长口中得到五总相当的"精实"
也有一个很爱扣假的长官
现在让我很後悔当初怎麽不赶快跟别人换签!!
但...这几天又听教官说,五总队长(副??)已经换人了
叫我不要想太多~~
也爬了学长们一些相关文章
想问看看学长 到五总该注意哪些方面事项?!
我们这梯七十几个 大专生已上大约五个左右
我是唯一读到硕士 可能会被留在五总当文书吗??
当文书会比下一线好吗??
今天南巡局秘书室也来训大挑兵(2选一)
想挑一个文书兵
不过他有一直告诫我们压力会很大
(大到怕我们会逃兵)所以希望我们好好考虑
也想问问看学长们 这职务如何呢?!
在此非常感谢学长们的意见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4.176
1F:推 cccssszzz:要大洗牌了吧!! 7/1六总跟三总的互换? 06/07 21:42
2F:推 Searle:离家近不一定比较近啊~~~~ 06/07 22:14
3F:→ nicky45:哈哈~~不懂学长的意思 06/07 22:47
4F:推 nobunaga4295:潘sir离开五总了吗? 06/07 22:56
5F:推 eric731125:六总跟三总好像真的要换...不知道三总的老总人怎麽样>< 06/07 23:38
6F:推 foreigners:三总要抖了吧 该不会换那边黑(咦?!) 06/07 23:56
7F:推 Krister:三总的总队长以往都是待南巡局的总、大队,是个不错的长官 06/08 00:14
8F:→ Krister:去三总前是南沙指挥官。 06/08 00:14
9F:→ Krister:五总的总队长调去总局当文书科科长了。 06/08 00:15
10F:→ Krister:去秘书室的文书兵,小弟知道的只有薪饷室的小朋友,不过压 06/08 00:16
11F:推 cccssszzz:我想三总应该会不适应吧 每天一定要站10小时勤务 06/08 00:17
12F:→ Krister:力应该还不至於这麽大,秘书室还有哪里需要文书兵就不得而 06/08 00:17
13F:→ Krister:知了。 06/08 00:17
14F:→ cccssszzz:只要没船 安检就不能排正勤 靠备勤去贴 所以每天都有人 06/08 00:18
15F:→ Krister:其实只要人力够多,当然大家都希望能够仅值勤基本时数,所 06/08 00:18
16F:→ Krister:以除了主官对於勤务编排上的要求,还得看人力的编现率,只 06/08 00:19
17F:推 arsonlolita:五总二线也满烂的 一堆脑x废物兵 正常人会很辛苦 06/08 00:19
18F:→ Krister:是人力不足是各地普遍的现象呀。 06/08 00:20
19F:→ cccssszzz:00~06 搞到最後被捅到总局长那边 还特地下一线解释 他没 06/08 00:20
20F:→ cccssszzz:违反任何规定 不过最後还是被南局否定 深夜勤不准超过4 06/08 00:21
21F:→ cccssszzz:小时 老觉得没船可以安检兼巡逻 何必一定要备勤出来站 06/08 00:22
22F:推 Krister:在王总的指导下,小弟了解一线执勤的痛苦。 06/08 00:22
23F:→ cccssszzz:搞的一线小兵 每天固定站10小时 有够累的 06/08 00:23
24F:推 cccssszzz:六总的备勤跟人力不足关系不大 是总队长要求尖峰时段要 06/08 00:28
25F:→ cccssszzz:派遣最多兵力 非尖峰时段用备勤贴补... 不管人多人少都 06/08 00:28
26F:→ cccssszzz:这样搞 固定10小时勤务 06/08 00:29
27F:→ vrcpbl:潘总准备退了所以调到总局去了你真幸运 06/08 02:00
28F:嘘 Picture:五总叫做总队长 你喊大队长就等着戳屎吧 06/08 03:34
29F:推 escape54321:五总01换成九总过去的02了 人不错 06/08 07:00
30F:→ nicky45:抱歉抱歉@@~ 我知道了!! 我不会喊错了...谢谢!!! 06/08 08:57
※ 编辑: nicky45 来自: 115.43.4.176 (06/08 08:58)
31F:推 va246:五总潘将军调去总局了喔... 06/08 10:51
32F:→ va246:之前听同梯说他调去拐总当01了...看来退伍後资讯有误 06/08 10:51
33F:推 auj33996260:三总队长对兵很好~只会定志愿役,兵就很爽 06/08 13:05
34F:推 htc17:秘书是文书兵如果数位典藏没做完的 就是每天疯狂加班扫描 06/08 13:22
35F:→ richar2001:不是念的高就会待在二线唷!! 我同梯就有一个成大硕士 06/08 18:51
36F:→ richar2001:下去一线也没受士官训 06/08 18:52
37F:推 Searle:二线需要各种专长的人才... 06/08 18:52
38F:→ richar2001:基本上要待在二线 1、驾驶或传令 2、有明显刺青 06/08 18:53
39F:→ richar2001:3、有前科 4、勤中缺士官(包含心辅士) 06/08 18:55
40F:→ richar2001:5、总机缺人(资讯方面有专长) 6、巡防区把你拉走 06/08 18:56
41F:→ richar2001:7、像我有气喘,行政室刚好又缺人..... 06/08 18:57
42F:→ richar2001:5总退伍一年多,当时情况是这样XD 06/08 18:58
43F:推 richar2001:如果勤中队长没换,就安心去吧!! 队长人很好 06/08 19:01
44F:→ richar2001:忘了补 8、有烹饪专长XD 我当初就差点要进伙房 06/08 19:03
45F:→ richar2001:虽然我不太会煮,可是学长说会罩我! 但我後来还是被拉 06/08 19:03
46F:→ richar2001:进去行政室 06/08 19:04
47F:推 forcefriend:我听到的是潘总去总局当主任秘书耶~ 06/08 20:26
48F:→ forcefriend:五总队总机朋友告诉我的...他似乎有看到人令 06/08 20:28
49F:推 gosol:确定九总02调去五总当01...孙副总人超好! 06/08 21:01
50F:推 Maisoul:哈哈哈哈~那九总的01呢?!~又走不了了?!~ 06/08 21:39
51F:推 freegreg:潘将军终於走啦 06/08 22:03
52F:推 haooxx:南巡局文书兵应该是我同梯的 累到爆 到现在还没学弟 06/08 23:57
53F:→ haooxx:都快退了 06/08 23:57
54F:推 force2:伟哉潘总 恐怖的是五总的废材幕僚 请小心 06/09 07:01
55F:推 godui:haooxx 赌输还敢放假 鄙视你 06/09 20:18
56F:推 dakuo:少林寺换主持了还叫少林寺吗 XDD 06/10 17:17
57F:推 haooxx:godui 明明是你输 你真是输不起 06/11 04:23
58F:推 secondary:五总的安检所都很精实... 06/11 08:37
59F:推 blueseaqq:五总ING... 06/13 10:40
60F:推 ourasp:楼上握手(泪) 好险在甜蜜期我就可以离开了 06/13 12:43
61F:推 cutecaptain:刚从五总一线离开半年 撑过就你的 加油!! 06/14 00:37
62F:推 rayhsu:五总的凤鼻头还满爽的,之前在那待到退伍 06/14 11:56
63F:→ fredadam:请问五总通资官 还是高通官吗?? 10/20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