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r (水餃)
看板Cga
標題[問題] 關於通資訓的一些問題
時間Tue May 31 21:31:51 2011
小弟是剛加入海巡的菜兵
目前是確定留在總隊擔任總機
聽說好像要去受通資訓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學長!
1. 最近一梯受訓日期是6/13還6/7?
(因為有兩個不同的人跟我說這兩個日期= = 但我爬文好像是6/13?)
2. 受訓期間是4個禮拜還7個禮拜?
(一樣有兩個不同的人這樣跟我說orz)
3. 通資訓好像有四種分別,小弟是會受那種訓練? 這方面沒有聽任何學長說過
4. 橘色工作服要帶去嗎? (順便問回總隊也有機會穿到嗎@@?)
5. 受訓期間體能操的程度如何?
謝謝各位學長花時間看本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3.187
1F:→ tim77928:每天三千拉!!工作服不用~通資四個禮拜另一種應該是巡防 05/31 23:54
謝謝學長
再問一點
6. 爬文有說通資訓自行前往桃園虎頭山集合,那代表集合那天總隊會讓我放假?
而且只放那一天而已? 謝謝學長!
※ 編輯: Snr 來自: 218.162.103.187 (06/01 00:09)
2F:→ tim77928:我當初要去是友放一天公假~看你們人事囉 06/01 00:42
3F:推 ghiting76914:我當初是收假當天去報到 四週 週休 不用帶橘操 06/01 03:00
4F:→ ghiting76914:天氣好 每天跑三千 還有掃不完的落葉 06/01 03:01
5F:→ ghiting76914:晚上輪流站哨 輪流揹值星 帶茶包去泡 裡面沒飲料 06/01 03:01
6F:→ ghiting76914:其實乖乖上課 這四週很輕鬆~~ 06/01 03:02
7F:推 escape54321:交換機乖乖上吧 到時候分署成立之後會用到 06/01 10:14
ok! 謝謝各位學長
※ 編輯: Snr 來自: 218.162.109.161 (06/01 22:01)
8F:推 shin9180:飲料可以藏天花板 只要先躲過魔人普烏那關 我99-5沒很好 06/02 00:09
9F:→ shin9180:過 每天3000 出來會很精實 回總機會變胖 06/02 00:10
10F:→ awang44:我02年去受訓 因該狀況都不一樣了 06/02 05:23
11F:推 firewei:話說最近一期通資訓100-3提前6/13 地點:O(桃園高中對面) 06/02 07:09
12F:→ firewei:s大 是待退人士! 06/02 07:11
13F:推 fongse:99-5 + 1 ~ XD 06/02 20:04
14F:→ escape54321:100-1 推 06/03 07:34
15F:→ escape54321:魔人普烏是在說瑞文排副嗎XDDD 06/03 07:36
16F:推 zoomken:應該是八? 06/03 22:51
17F:→ f0er:一二大隊的總機不是人幹的XD 06/04 02:53
18F:推 cnu2006:總機第二個身分就是押車官 06/05 07:56
19F:推 larry95:魔人普烏怎會是瑞文排?如果沒出什麼包他人應該滿好的。 06/05 09:22
20F:→ larry95:應該是另有其人吧?去了就知道了XDDDD 06/05 09:23
21F:推 ItsMyWorld:請問虎頭山是海湖嗎?從車站到那邊要多久時間 06/05 23:05
22F:→ buddy48:不是海湖 計程車大約100左右 一下就到了 06/06 00:04
23F:推 SwimDolphin:記得那一期有個教官跟班隊說:"將這四個禮拜當作人生中 06/11 14:28
24F:→ SwimDolphin:一場特別的夏令營",正常人這四個禮拜都會覺得ooxx,可 06/11 14:29
25F:→ SwimDolphin:是當結訓的那一刻會突然出現難忘與不捨的感傷(以我而 06/11 14:30
26F:→ SwimDolphin:言),總之放寬心去吧,這幾個禮拜會是將來很難忘的回憶. 06/11 14:31
27F:→ SwimDolphin:我100-1的 加油啦 :) 06/1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