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r (水饺)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关於通资训的一些问题
时间Tue May 31 21:31:51 2011
小弟是刚加入海巡的菜兵
目前是确定留在总队担任总机
听说好像要去受通资训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学长!
1. 最近一梯受训日期是6/13还6/7?
(因为有两个不同的人跟我说这两个日期= = 但我爬文好像是6/13?)
2. 受训期间是4个礼拜还7个礼拜?
(一样有两个不同的人这样跟我说orz)
3. 通资训好像有四种分别,小弟是会受那种训练? 这方面没有听任何学长说过
4. 橘色工作服要带去吗? (顺便问回总队也有机会穿到吗@@?)
5. 受训期间体能操的程度如何?
谢谢各位学长花时间看本文,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3.187
1F:→ tim77928:每天三千拉!!工作服不用~通资四个礼拜另一种应该是巡防 05/31 23:54
谢谢学长
再问一点
6. 爬文有说通资训自行前往桃园虎头山集合,那代表集合那天总队会让我放假?
而且只放那一天而已? 谢谢学长!
※ 编辑: Snr 来自: 218.162.103.187 (06/01 00:09)
2F:→ tim77928:我当初要去是友放一天公假~看你们人事罗 06/01 00:42
3F:推 ghiting76914:我当初是收假当天去报到 四周 周休 不用带橘操 06/01 03:00
4F:→ ghiting76914:天气好 每天跑三千 还有扫不完的落叶 06/01 03:01
5F:→ ghiting76914:晚上轮流站哨 轮流背值星 带茶包去泡 里面没饮料 06/01 03:01
6F:→ ghiting76914:其实乖乖上课 这四周很轻松~~ 06/01 03:02
7F:推 escape54321:交换机乖乖上吧 到时候分署成立之後会用到 06/01 10:14
ok! 谢谢各位学长
※ 编辑: Snr 来自: 218.162.109.161 (06/01 22:01)
8F:推 shin9180:饮料可以藏天花板 只要先躲过魔人普乌那关 我99-5没很好 06/02 00:09
9F:→ shin9180:过 每天3000 出来会很精实 回总机会变胖 06/02 00:10
10F:→ awang44:我02年去受训 因该状况都不一样了 06/02 05:23
11F:推 firewei:话说最近一期通资训100-3提前6/13 地点:O(桃园高中对面) 06/02 07:09
12F:→ firewei:s大 是待退人士! 06/02 07:11
13F:推 fongse:99-5 + 1 ~ XD 06/02 20:04
14F:→ escape54321:100-1 推 06/03 07:34
15F:→ escape54321:魔人普乌是在说瑞文排副吗XDDD 06/03 07:36
16F:推 zoomken:应该是八? 06/03 22:51
17F:→ f0er:一二大队的总机不是人干的XD 06/04 02:53
18F:推 cnu2006:总机第二个身分就是押车官 06/05 07:56
19F:推 larry95:魔人普乌怎会是瑞文排?如果没出什麽包他人应该满好的。 06/05 09:22
20F:→ larry95:应该是另有其人吧?去了就知道了XDDDD 06/05 09:23
21F:推 ItsMyWorld:请问虎头山是海湖吗?从车站到那边要多久时间 06/05 23:05
22F:→ buddy48:不是海湖 计程车大约100左右 一下就到了 06/06 00:04
23F:推 SwimDolphin:记得那一期有个教官跟班队说:"将这四个礼拜当作人生中 06/11 14:28
24F:→ SwimDolphin:一场特别的夏令营",正常人这四个礼拜都会觉得ooxx,可 06/11 14:29
25F:→ SwimDolphin:是当结训的那一刻会突然出现难忘与不舍的感伤(以我而 06/11 14:30
26F:→ SwimDolphin:言),总之放宽心去吧,这几个礼拜会是将来很难忘的回忆. 06/11 14:31
27F:→ SwimDolphin:我100-1的 加油啦 :) 06/1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