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k031 (呆鳩)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要怎麼回一線
時間Thu Apr 21 14:28:36 2011
最近被拉上大隊當辦餉,這是一直被人說是爽兵的位置
但是我都在一線打滾三個月了,生活習慣也差不多就那樣
所內在營人數頂多就九個人含主官,
大隊以前很爽,但是換中隊長之後根本就是風雲變色
跟我們老闆(行政官)反映之後沒有比較好的答案,
也跟輔官說了,輔官說要等一陣子,
但辦餉的學長快要退了,我也不太想接這塊業務我只想單純在以前的生活
在大隊要放假也被酸,說剛出去回來又要放假(18,19到地區局辦餉)
我1號收假19號放假會很過份嗎( ̄ー ̄;)
真不知道招誰惹誰了(攤手),難道真的只能等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19.111
1F:推 j0955043:裝瘋賣傻挺好用的!(曾經耳聞過)不然就是抓把柄去跟01談判 04/21 14:31
2F:推 friendstyle:我也想回一線!!!!在營十八天超久!!!發瘋喔!! 04/21 15:32
3F:推 lizard95:辦餉不錯爽啊 我常常辦到凌晨四點睡覺 八點出發地區局的 04/21 16:30
4F:→ apiod:被誰酸? 04/21 16:48
5F:推 lizard95:人家愛酸就給他酸 自己業務作好就好 偶爾人脈建立一下 04/21 17:40
6F:→ lizard95:辦到後來你就知道為啥人人都說這是爽缺....顆顆 04/21 17:41
7F:→ xzk031:中隊長阿...副的 現在他說不能外宿外膳食了 04/21 18:02
8F:推 capirex:跟他錯休 像我就跟副總錯休 每次副總回來就是我要休假了 04/21 19:47
9F:推 shahe:....曾經在營 超過60天 04/21 20:03
10F:→ jack18262:好好的做啥回一線 之前也有雷哨閒累回一線 被電到爆 04/21 20:52
11F:推 arsonlolita:回大港 爽死你 04/21 21:11
12F:→ xzk031:我只想好好在小安檢所倒退伍qq 04/21 21:53
13F:推 japandan:科科科~樓樓樓上未必喔!!! 04/21 22:31
14F:推 hugosapphire:想回一線? 我以前聽到大部分都是想回來二線耶!? 04/21 22:38
15F:→ hugosapphire:很少聽到有人被調回二線後,還想回去一線的.. 04/21 22:38
16F:推 hugosapphire:以前我們總隊都是將二線表線不好的兵踢到一線大所 04/21 22:43
17F:→ hugosapphire:當作處罰. 04/21 22:44
18F:→ WarIII:小單位的一線看主官 不然真的是滿自由的 04/21 23:08
19F:→ WarIII:辦餉辦的好不好決定你的生活就是 04/21 23:09
20F:→ WarIII:餵飽他們的嘴 自然就沒功夫嘴砲你了 04/21 23:10
21F:→ d556610409:回一線也未必讓你回小所 04/21 23:34
22F:→ xzk031:抄收抄收,感謝各位貴台(學長) 04/2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