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k031 (呆鸠)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要怎麽回一线
时间Thu Apr 21 14:28:36 2011
最近被拉上大队当办饷,这是一直被人说是爽兵的位置
但是我都在一线打滚三个月了,生活习惯也差不多就那样
所内在营人数顶多就九个人含主官,
大队以前很爽,但是换中队长之後根本就是风云变色
跟我们老板(行政官)反映之後没有比较好的答案,
也跟辅官说了,辅官说要等一阵子,
但办饷的学长快要退了,我也不太想接这块业务我只想单纯在以前的生活
在大队要放假也被酸,说刚出去回来又要放假(18,19到地区局办饷)
我1号收假19号放假会很过份吗( ̄ー ̄;)
真不知道招谁惹谁了(摊手),难道真的只能等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5.119.111
1F:推 j0955043:装疯卖傻挺好用的!(曾经耳闻过)不然就是抓把柄去跟01谈判 04/21 14:31
2F:推 friendstyle:我也想回一线!!!!在营十八天超久!!!发疯喔!! 04/21 15:32
3F:推 lizard95:办饷不错爽啊 我常常办到凌晨四点睡觉 八点出发地区局的 04/21 16:30
4F:→ apiod:被谁酸? 04/21 16:48
5F:推 lizard95:人家爱酸就给他酸 自己业务作好就好 偶尔人脉建立一下 04/21 17:40
6F:→ lizard95:办到後来你就知道为啥人人都说这是爽缺....颗颗 04/21 17:41
7F:→ xzk031:中队长阿...副的 现在他说不能外宿外膳食了 04/21 18:02
8F:推 capirex:跟他错休 像我就跟副总错休 每次副总回来就是我要休假了 04/21 19:47
9F:推 shahe:....曾经在营 超过60天 04/21 20:03
10F:→ jack18262:好好的做啥回一线 之前也有雷哨闲累回一线 被电到爆 04/21 20:52
11F:推 arsonlolita:回大港 爽死你 04/21 21:11
12F:→ xzk031:我只想好好在小安检所倒退伍qq 04/21 21:53
13F:推 japandan:科科科~楼楼楼上未必喔!!! 04/21 22:31
14F:推 hugosapphire:想回一线? 我以前听到大部分都是想回来二线耶!? 04/21 22:38
15F:→ hugosapphire:很少听到有人被调回二线後,还想回去一线的.. 04/21 22:38
16F:推 hugosapphire:以前我们总队都是将二线表线不好的兵踢到一线大所 04/21 22:43
17F:→ hugosapphire:当作处罚. 04/21 22:44
18F:→ WarIII:小单位的一线看主官 不然真的是满自由的 04/21 23:08
19F:→ WarIII:办饷办的好不好决定你的生活就是 04/21 23:09
20F:→ WarIII:喂饱他们的嘴 自然就没功夫嘴炮你了 04/21 23:10
21F:→ d556610409:回一线也未必让你回小所 04/21 23:34
22F:→ xzk031:抄收抄收,感谢各位贵台(学长) 04/2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