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020813 (GENE)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聽說四總很坎??
時間Wed Apr 20 13:18:41 2011
中巡訓大的學學長都說四總很坎...
剛好我又抽到四總...很無奈
想請CGA的學長們 現身說法一下
我左大腿開放性骨折四個多月..有打鋼釘
不太能久站(守望)醫生說不能跑跳(安檢勤務有執行難度)...
是否有機會留二線?
聽說二線勤務中隊更坎??
小弟...是不太害怕勤務量很多...只是怕受傷
退伍後的50.60年國軍會負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9.173
1F:→ leonis87:這種情況應該是會留二線,但你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 04/20 13:29
2F:→ sky020813:心理準備???二線很坎??? 04/20 13:36
3F:推 zmanx:很簡單阿....一進去就開始學值班~~~1個禮拜上手~ 04/20 13:42
4F:→ zmanx:然後你就值班倒退伍就好啦 04/20 13:42
5F:→ zmanx:值班就坐在電腦前面~~~不用亂跑~還不錯啦 04/20 13:43
6F:→ sky020813:一直值班??其他弟兄不會抗議嗎?? 04/20 13:45
7F:→ A508529:也不是所有安檢所都有守望阿 04/20 14:29
8F:→ A508529:一些巡邏站只有前推跟值班而已 04/20 14:29
9F:→ A508529:如果有醫療紀錄記得帶去 總隊有醫官會幫妳看 04/20 14:30
10F:→ sky020813:謝謝學長 醫療證明都準備好了 請問四總有哪些巡邏站? 04/20 14:42
11F:推 Phantompain:中局的巡邏站只有金門有 四總一線都是安檢所 04/20 14:52
12F:→ Phantompain:你這種情況穩留總隊的 04/20 15:00
13F:推 nicepiggy:在四總,二線比一線坎!!相信我,我兩邊呆過! 04/20 15:20
14F:→ sky020813:照學長們說的..我穩留二線 很坎要做心理準備!!很暈QQ 04/20 17:27
15F:→ joekenny18:通常有傷就會被留總隊 不過這時進來大概會遇到甲編 04/20 18:17
16F:→ silensky:四總不錯阿~沒有想像中的砍。PS:受傷沒人會要你跑跳吧 04/20 19:15
17F:推 j0955043:留總隊勤種很坎= =..反而巡防區上手後比較飄! 04/20 20:04
18F:→ j0955043:更正!是勤中!!一線安檢所就屬布商.布中北.東石比較坎XD 04/20 20:05
19F:→ sky020813:甲編??可以請JOEKENNY18學長大大說明嗎? 04/20 20:19
20F:→ sky020813:學長們都說勤中很坎!!是如何坎法,長官很嚴?雜事很多? 04/20 20:20
21F:推 bobochu:...不管在哪當...只要小心別太黑就不會太坎啦... 04/20 21:15
22F:推 mQvQm:四總隊坎嗎??還好吧~~我都快退了~越老越爽~ 04/20 21:33
23F:→ mQvQm:只要你會喝、會剖覽、會買雞排多多綠請客~你就很好混了 04/20 21:34
24F:→ Hallermann:找醫官吧... 甲哥不會找自己麻煩,但是其他排副會不會 04/20 21:59
25F:→ Hallermann:找你麻煩就不知道。至少現在的醫官我認為不會是不學無 04/20 21:59
26F:→ Hallermann:術。 04/20 22:00
27F:→ leonis87:勤中坎透囉,簡單來說就是越沒事情的地方學長學弟制越重 04/20 23:28
28F:推 chu0719121:偷偷的說甲哥很想升官,你若被找麻煩 敢鬧大的話...... 04/20 23:35
29F:→ chu0719121:甲哥會給你滿意的交代! 04/20 23:35
30F:→ chu0719121:鬧大是指鬧給甲哥知道 不是鬧給中局總局或署部哦~ 04/20 23:54
31F:推 appl:勤中通常都是學長學弟制最重的地方~ 保重~ 04/21 00:04
32F:推 japandan:樓上我想知道你在勤中學長學弟是怎麼樣XDDDDD 04/21 03:13
33F:→ sky020813:我結訓駕車禍 所以較晚下海巡..我4/22要下四總 可能5/1 04/21 06:06
34F:→ sky020813:升一兵 我已經準備好要被二兵電了!!我去年10/13號入伍 04/21 06:08
35F:→ sky020813:如果可以折抵役期 我應該9/13號退伍 剩四個多月QQ 04/21 06:09
36F:推 qqjeff3000:我是某大隊勤中退的,大夥都很好阿,沒啥學長學弟制 04/21 09:12
37F:→ qqjeff3000:只是有些人本身白目欠人電而已... 04/21 09:13
38F:→ qqjeff3000:況且哨和業務都做不完了,哪來時間電人 04/21 09:14
39F:推 escape54321:聽說四總隊長要來我們九總了= = 放心去吧 04/21 10:17
40F:推 j0955043:甲哥要去九總的傳聞已經是月經了= = 04/21 11:01
41F:推 escape54321:這次應該會成真 下個月在九總就會看到他了 04/21 11:21
42F:推 chu0719121:真的還假的啊~ 金門對甲哥來說就像他家廚房一樣熟Y 04/21 11:46
43F:→ appl:不要問 很恐怖~~ 早知道我就跟你一起去受士訓下一線 04/21 13:02
44F:→ nba0801:認真做就對了! 04/21 13:55
45F:推 japandan:會嘛 我每次都覺得你們很歡樂耶!!!! 04/21 15:06
46F:推 appl:作表面拉~~國軍最重要的就是作表面~~~~ 04/21 15:26
47F:→ japandan:但是我記得剛到大隊 78的就那幾個 包括矮的那自願役 04/21 18:19
48F:推 appl:矮的?有戴眼鏡嗎? 我怎麼記得全部都很78 XDDD 04/21 19:48
49F:→ sky020813:小弟要收假了 感謝學長給我很多資訊^^ 04/22 06:36
50F:推 japandan:有一個很矮阿!! 喜歡打籃球 有戴眼鏡 04/22 13:52
51F:推 intoeyes:布中北很坎?還好吧,只有站布中值班的時候很肚爛而已XD" 04/23 17:15
52F:推 zmanx:...布中阿.....烏格季爆快艇的時候~只有刺激~! 04/25 01:32
53F:推 j0955043:那些快艇也是壽島的夢靨XD 04/26 15:27
54F:推 acd13578:sky020813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海軍二中隊的63號吧 04/27 00:35
55F:→ sky020813:請問你是02060蝌蚪?? 04/27 09:38
56F:推 doxycycline:有人在好美里的嗎?我想問一下好美里的中尉蕭排過怎樣? 04/27 19:20
57F:→ doxycycline:好像調到到東石去了? 04/27 19:21
58F:推 jack926:騎魔加油 待退人生了!! 04/28 11:11
59F:→ sky020813:感謝要退伍的jack926學長!!給予菜海巡新兵的祝福. 04/28 23:21
60F:推 windandgun:甲哥從我前年還在的時候就說要去九總,現在我都退伍半年 04/30 15:48
61F:→ windandgun:多了........ 04/30 15:48
62F:推 salmonpeng:蕭排在東石沒錯,去被電的,真的是天才一個 05/02 19:17
63F:→ mQvQm:蕭排???哪位呀??? 05/03 01:20
64F:推 intoeyes:田哥嗎?XD" 他實在是太威了... 05/04 20:16
65F:噓 frank38211:不要嚇人家 四總爽翻的說XD 07/22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