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020813 (GENE)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听说四总很坎??
时间Wed Apr 20 13:18:41 2011
中巡训大的学学长都说四总很坎...
刚好我又抽到四总...很无奈
想请CGA的学长们 现身说法一下
我左大腿开放性骨折四个多月..有打钢钉
不太能久站(守望)医生说不能跑跳(安检勤务有执行难度)...
是否有机会留二线?
听说二线勤务中队更坎??
小弟...是不太害怕勤务量很多...只是怕受伤
退伍後的50.60年国军会负责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99.173
1F:→ leonis87:这种情况应该是会留二线,但你可能要做好心理准备 04/20 13:29
2F:→ sky020813:心理准备???二线很坎??? 04/20 13:36
3F:推 zmanx:很简单阿....一进去就开始学值班~~~1个礼拜上手~ 04/20 13:42
4F:→ zmanx:然後你就值班倒退伍就好啦 04/20 13:42
5F:→ zmanx:值班就坐在电脑前面~~~不用乱跑~还不错啦 04/20 13:43
6F:→ sky020813:一直值班??其他弟兄不会抗议吗?? 04/20 13:45
7F:→ A508529:也不是所有安检所都有守望阿 04/20 14:29
8F:→ A508529:一些巡逻站只有前推跟值班而已 04/20 14:29
9F:→ A508529:如果有医疗纪录记得带去 总队有医官会帮你看 04/20 14:30
10F:→ sky020813:谢谢学长 医疗证明都准备好了 请问四总有哪些巡逻站? 04/20 14:42
11F:推 Phantompain:中局的巡逻站只有金门有 四总一线都是安检所 04/20 14:52
12F:→ Phantompain:你这种情况稳留总队的 04/20 15:00
13F:推 nicepiggy:在四总,二线比一线坎!!相信我,我两边呆过! 04/20 15:20
14F:→ sky020813:照学长们说的..我稳留二线 很坎要做心理准备!!很晕QQ 04/20 17:27
15F:→ joekenny18:通常有伤就会被留总队 不过这时进来大概会遇到甲编 04/20 18:17
16F:→ silensky:四总不错阿~没有想像中的砍。PS:受伤没人会要你跑跳吧 04/20 19:15
17F:推 j0955043:留总队勤种很坎= =..反而巡防区上手後比较飘! 04/20 20:04
18F:→ j0955043:更正!是勤中!!一线安检所就属布商.布中北.东石比较坎XD 04/20 20:05
19F:→ sky020813:甲编??可以请JOEKENNY18学长大大说明吗? 04/20 20:19
20F:→ sky020813:学长们都说勤中很坎!!是如何坎法,长官很严?杂事很多? 04/20 20:20
21F:推 bobochu:...不管在哪当...只要小心别太黑就不会太坎啦... 04/20 21:15
22F:推 mQvQm:四总队坎吗??还好吧~~我都快退了~越老越爽~ 04/20 21:33
23F:→ mQvQm:只要你会喝、会剖览、会买鸡排多多绿请客~你就很好混了 04/20 21:34
24F:→ Hallermann:找医官吧... 甲哥不会找自己麻烦,但是其他排副会不会 04/20 21:59
25F:→ Hallermann:找你麻烦就不知道。至少现在的医官我认为不会是不学无 04/20 21:59
26F:→ Hallermann:术。 04/20 22:00
27F:→ leonis87:勤中坎透罗,简单来说就是越没事情的地方学长学弟制越重 04/20 23:28
28F:推 chu0719121:偷偷的说甲哥很想升官,你若被找麻烦 敢闹大的话...... 04/20 23:35
29F:→ chu0719121:甲哥会给你满意的交代! 04/20 23:35
30F:→ chu0719121:闹大是指闹给甲哥知道 不是闹给中局总局或署部哦~ 04/20 23:54
31F:推 appl:勤中通常都是学长学弟制最重的地方~ 保重~ 04/21 00:04
32F:推 japandan:楼上我想知道你在勤中学长学弟是怎麽样XDDDDD 04/21 03:13
33F:→ sky020813:我结训驾车祸 所以较晚下海巡..我4/22要下四总 可能5/1 04/21 06:06
34F:→ sky020813:升一兵 我已经准备好要被二兵电了!!我去年10/13号入伍 04/21 06:08
35F:→ sky020813:如果可以折抵役期 我应该9/13号退伍 剩四个多月QQ 04/21 06:09
36F:推 qqjeff3000:我是某大队勤中退的,大夥都很好阿,没啥学长学弟制 04/21 09:12
37F:→ qqjeff3000:只是有些人本身白目欠人电而已... 04/21 09:13
38F:→ qqjeff3000:况且哨和业务都做不完了,哪来时间电人 04/21 09:14
39F:推 escape54321:听说四总队长要来我们九总了= = 放心去吧 04/21 10:17
40F:推 j0955043:甲哥要去九总的传闻已经是月经了= = 04/21 11:01
41F:推 escape54321:这次应该会成真 下个月在九总就会看到他了 04/21 11:21
42F:推 chu0719121:真的还假的啊~ 金门对甲哥来说就像他家厨房一样熟Y 04/21 11:46
43F:→ appl:不要问 很恐怖~~ 早知道我就跟你一起去受士训下一线 04/21 13:02
44F:→ nba0801:认真做就对了! 04/21 13:55
45F:推 japandan:会嘛 我每次都觉得你们很欢乐耶!!!! 04/21 15:06
46F:推 appl:作表面拉~~国军最重要的就是作表面~~~~ 04/21 15:26
47F:→ japandan:但是我记得刚到大队 78的就那几个 包括矮的那自愿役 04/21 18:19
48F:推 appl:矮的?有戴眼镜吗? 我怎麽记得全部都很78 XDDD 04/21 19:48
49F:→ sky020813:小弟要收假了 感谢学长给我很多资讯^^ 04/22 06:36
50F:推 japandan:有一个很矮阿!! 喜欢打篮球 有戴眼镜 04/22 13:52
51F:推 intoeyes:布中北很坎?还好吧,只有站布中值班的时候很肚烂而已XD" 04/23 17:15
52F:推 zmanx:...布中阿.....乌格季爆快艇的时候~只有刺激~! 04/25 01:32
53F:推 j0955043:那些快艇也是寿岛的梦靥XD 04/26 15:27
54F:推 acd13578:sky020813该不会是传说中的海军二中队的63号吧 04/27 00:35
55F:→ sky020813:请问你是02060蝌蚪?? 04/27 09:38
56F:推 doxycycline:有人在好美里的吗?我想问一下好美里的中尉萧排过怎样? 04/27 19:20
57F:→ doxycycline:好像调到到东石去了? 04/27 19:21
58F:推 jack926:骑魔加油 待退人生了!! 04/28 11:11
59F:→ sky020813:感谢要退伍的jack926学长!!给予菜海巡新兵的祝福. 04/28 23:21
60F:推 windandgun:甲哥从我前年还在的时候就说要去九总,现在我都退伍半年 04/30 15:48
61F:→ windandgun:多了........ 04/30 15:48
62F:推 salmonpeng:萧排在东石没错,去被电的,真的是天才一个 05/02 19:17
63F:→ mQvQm:萧排???哪位呀??? 05/03 01:20
64F:推 intoeyes:田哥吗?XD" 他实在是太威了... 05/04 20:16
65F:嘘 frank38211:不要吓人家 四总爽翻的说XD 07/22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