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QQp (這人不哭非我族類)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到底要怎麼懲治他~"~...
時間Sun Apr 17 17:16:34 2011
原文全刪
六個月
以我小哨所 不太需要安檢來說...
一個月..只要一個月就可以上手了 至少會開機會印表機列印,報告詞要熟!
沒上手 就等著每天休息時間站在副所面前被勤教
每次放假被拖假! 怎麼拖? 就說你報告詞沒背好 被扣假了阿!
六個月 一兵了耶... 還什麼都不會
說實在的實在是妳們所長太爛了 六個月 小孩都會叫爸爸了
我們哨所也有這種人阿 可是這種人的下場就是..
下哨就是挖水槽、鋤地、鋤草、擦銅油樓梯、洗地、刷地、洗玻璃、擦玻璃
,夏天就是10-14 or 14-18哨。
想講電話歡迎去講! 你只會講不到30秒就被副所在旁邊靠北說 集合拉!
然後等你掛電話 就會靠北你說 這裡怎麼那麼髒那裡怎麼了
彷彿都是你的錯不是其他人沒做的錯
副所還會很直接的說 沒錯我就是靠北你! 歡迎搞我
(反正哨所內你沒法錄音,也只有那沒聲音的監視器)
而且副所還會故意跟你對哨 如果不對哨 她上哨就是你煩的時候了!!
當然你要是十點就寢不會睡覺,那你慘了。
檢討報告一張。
反正很多花樣可以搞
看所長、副所而已...
好險我是看熱鬧的人... 只是為什麼當兵的時候 大家都喜歡看全民最大黨跟夜市人生
我好煩阿 我比較想看電影阿!!!
害我都拿自己的手機上ptt囧~~~
現在回想起來 我當兵真的沒回憶,因為我除了失去了自由.. 其他能做的都有..
這些就低調了 好像離題了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5.3
1F:推 qb90039:這樣被搞誰受的了阿!!!待退的海巡人 04/17 18:22
2F:推 japandan:我現在回想起來在一線 我過的還不錯 04/17 20:32
3F:推 feishunhui:六個月小孩叫爸爸很唬爛! 04/17 22:37
4F:推 cccssszzz:沒船的所真爽 04/17 22:40
5F:→ polanddog:不知有沒有可以裝智障驗退的八卦?? 04/19 02:38
6F:→ jia106:但話說哨所內有DV這種東西.. 04/21 00:19
7F:→ WTER1423:我當時也有個晚我一梯的學弟...也是這情形... 04/21 11:23
8F:→ WTER1423:不過我們副所...還滿會幹人的 所以那學弟快退的時候 04/21 11:24
9F:→ WTER1423:被我們副所幹到臉都要歪了 04/21 11:25
10F:→ WTER1423:都要退了還天天給他排守望 -..- 04/21 11:25
11F:推 monosue:我都是在這種兵睡覺時,每小時按衝機動鈴叫他起床尿尿 05/04 12:56
12F:推 gotosunny:你的手機可以上網~沒有包嗎? 06/1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