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QQp (这人不哭非我族类)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到底要怎麽惩治他~"~...
时间Sun Apr 17 17:16:34 2011
原文全删
六个月
以我小哨所 不太需要安检来说...
一个月..只要一个月就可以上手了 至少会开机会印表机列印,报告词要熟!
没上手 就等着每天休息时间站在副所面前被勤教
每次放假被拖假! 怎麽拖? 就说你报告词没背好 被扣假了阿!
六个月 一兵了耶... 还什麽都不会
说实在的实在是你们所长太烂了 六个月 小孩都会叫爸爸了
我们哨所也有这种人阿 可是这种人的下场就是..
下哨就是挖水槽、锄地、锄草、擦铜油楼梯、洗地、刷地、洗玻璃、擦玻璃
,夏天就是10-14 or 14-18哨。
想讲电话欢迎去讲! 你只会讲不到30秒就被副所在旁边靠北说 集合拉!
然後等你挂电话 就会靠北你说 这里怎麽那麽脏那里怎麽了
彷佛都是你的错不是其他人没做的错
副所还会很直接的说 没错我就是靠北你! 欢迎搞我
(反正哨所内你没法录音,也只有那没声音的监视器)
而且副所还会故意跟你对哨 如果不对哨 她上哨就是你烦的时候了!!
当然你要是十点就寝不会睡觉,那你惨了。
检讨报告一张。
反正很多花样可以搞
看所长、副所而已...
好险我是看热闹的人... 只是为什麽当兵的时候 大家都喜欢看全民最大党跟夜市人生
我好烦阿 我比较想看电影阿!!!
害我都拿自己的手机上ptt囧~~~
现在回想起来 我当兵真的没回忆,因为我除了失去了自由.. 其他能做的都有..
这些就低调了 好像离题了 下台一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5.3
1F:推 qb90039:这样被搞谁受的了阿!!!待退的海巡人 04/17 18:22
2F:推 japandan:我现在回想起来在一线 我过的还不错 04/17 20:32
3F:推 feishunhui:六个月小孩叫爸爸很唬烂! 04/17 22:37
4F:推 cccssszzz:没船的所真爽 04/17 22:40
5F:→ polanddog:不知有没有可以装智障验退的八卦?? 04/19 02:38
6F:→ jia106:但话说哨所内有DV这种东西.. 04/21 00:19
7F:→ WTER1423:我当时也有个晚我一梯的学弟...也是这情形... 04/21 11:23
8F:→ WTER1423:不过我们副所...还满会干人的 所以那学弟快退的时候 04/21 11:24
9F:→ WTER1423:被我们副所干到脸都要歪了 04/21 11:25
10F:→ WTER1423:都要退了还天天给他排守望 -..- 04/21 11:25
11F:推 monosue:我都是在这种兵睡觉时,每小时按冲机动铃叫他起床尿尿 05/04 12:56
12F:推 gotosunny:你的手机可以上网~没有包吗? 06/1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