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monpeng (魚兒水中游)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四總隊的消息呢?
時間Wed Apr 13 16:04:10 2011
※ 引述《muenexp (Hopemonger)》之銘言:
: ※ 引述《j0955043 (不醉咖啡)》之銘言:
: : 現在做B14通聯測試
: : 請各分台由南至北依序出網!
: : 各分台賢拜好~
: : 小弟從四總退伍到現在半年多了
: :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四總隊的弟兄??
: : 總ㄟ還是甲哥嗎?他還滿照顧弟兄的(從到部到退伍每個月都會流傳他要回九總= =)
: 這個傳言還在進行式
: 搞不好最近會成真
: : 總隊幕僚應該有變動吧!
: : 有沒有白水湖的八卦呢XD
: : 請有消息的弟兄站內信給我哦
: : 感謝貴台!!
: 壽島的包...
: 簡而言之就是淹水
: 當班+備勤兩個兵把工作鞋脫了 觀通機放一邊 換穿拖鞋
: 結果總隊長督導沒人出來迎接
: 他自己走上去
: 看到眼前的場景就發飆了
: 聽起來還ok對吧
: 沒有比布中的巡邏艇沈船事件誇張
朴子02又換了唷~跟三總的互換
據說是很久以前~艇組的組長
01在勤研會上有show出他蹲點的裝備
觀通機、開山刀、水...還直接說他曾在某守望哨下方的草叢睡了一夜
另外比較誇張的是某安檢所值班在01督導時沒迎接
結果01在廚房找到值班...發現值班在煮早餐...
洗手槽還擺滿了昨晚宵夜場的碗盤沒洗
至於請調回九總...據說是不可能了
況且他連未來辦公室都選好位置跟想好擺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