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monpeng (鱼儿水中游)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四总队的消息呢?
时间Wed Apr 13 16:04:10 2011
※ 引述《muenexp (Hopemonger)》之铭言:
: ※ 引述《j0955043 (不醉咖啡)》之铭言:
: : 现在做B14通联测试
: : 请各分台由南至北依序出网!
: : 各分台贤拜好~
: : 小弟从四总退伍到现在半年多了
: : 想请问一下有没有四总队的弟兄??
: : 总ㄟ还是甲哥吗?他还满照顾弟兄的(从到部到退伍每个月都会流传他要回九总= =)
: 这个传言还在进行式
: 搞不好最近会成真
: : 总队幕僚应该有变动吧!
: : 有没有白水湖的八卦呢XD
: : 请有消息的弟兄站内信给我哦
: : 感谢贵台!!
: 寿岛的包...
: 简而言之就是淹水
: 当班+备勤两个兵把工作鞋脱了 观通机放一边 换穿拖鞋
: 结果总队长督导没人出来迎接
: 他自己走上去
: 看到眼前的场景就发飙了
: 听起来还ok对吧
: 没有比布中的巡逻艇沈船事件夸张
朴子02又换了唷~跟三总的互换
据说是很久以前~艇组的组长
01在勤研会上有show出他蹲点的装备
观通机、开山刀、水...还直接说他曾在某守望哨下方的草丛睡了一夜
另外比较夸张的是某安检所值班在01督导时没迎接
结果01在厨房找到值班...发现值班在煮早餐...
洗手槽还摆满了昨晚宵夜场的碗盘没洗
至於请调回九总...据说是不可能了
况且他连未来办公室都选好位置跟想好摆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