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要如何確定折抵役期有過?
時間Sat Apr 2 01:30:10 2011
請問各位學長
我折抵役期的成績單已經交給辦理人事的學長了
其他學長是說還有一個蓋手印的手續...
是不是只要完成這個手續就確定有折抵掉?
還是說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去問人官有沒有辦過..?
大概退伍多久之前會知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0.121
1F:推 blcakic:我們人官是都會把整個大隊義務役的折抵都統合寄信通知 04/02 01:49
2F:推 XXXL:退伍前一個月待退人員名單出來就知道了 基本上折抵單據沒問題 04/02 09:37
3F:→ XXXL:都會過! 連這都婊妳,人官會包掉!因為待退無敵阿!!!(個人淺見) 04/02 09:38
4F:推 dareda:差不多退伍前一個月就知道結果了 不過人官也是會包的>< 04/02 11:09
5F:→ dareda:把我的成績單弄不見(怒) 還好我自己還有一張正本 拿去交 04/02 11:11
6F:→ secondary:我就是怕會發生d大說的狀況,然後退伍前才發現我要多當 04/02 13:51
7F:→ secondary:一個月... 04/02 13:51
8F:推 XXXL:不然可以人事協辦關係弄好一點 可以問他進度XD 04/03 17:57
9F:→ pppkopppko:其實不用擔心啦~跟人官確定就好,或者大隊的人事協辦 04/04 09:41
※ 編輯: secondary 來自: 114.27.157.172 (04/04 10:45)
10F:→ secondary:謝謝各位學長解答, 還有是不是大家都有蓋手印這個手續? 04/0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