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要如何确定折抵役期有过?
时间Sat Apr 2 01:30:10 2011
请问各位学长
我折抵役期的成绩单已经交给办理人事的学长了
其他学长是说还有一个盖手印的手续...
是不是只要完成这个手续就确定有折抵掉?
还是说三不五时就打电话去问人官有没有办过..?
大概退伍多久之前会知道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20.121
1F:推 blcakic:我们人官是都会把整个大队义务役的折抵都统合寄信通知 04/02 01:49
2F:推 XXXL:退伍前一个月待退人员名单出来就知道了 基本上折抵单据没问题 04/02 09:37
3F:→ XXXL:都会过! 连这都婊你,人官会包掉!因为待退无敌阿!!!(个人浅见) 04/02 09:38
4F:推 dareda:差不多退伍前一个月就知道结果了 不过人官也是会包的>< 04/02 11:09
5F:→ dareda:把我的成绩单弄不见(怒) 还好我自己还有一张正本 拿去交 04/02 11:11
6F:→ secondary:我就是怕会发生d大说的状况,然後退伍前才发现我要多当 04/02 13:51
7F:→ secondary:一个月... 04/02 13:51
8F:推 XXXL:不然可以人事协办关系弄好一点 可以问他进度XD 04/03 17:57
9F:→ pppkopppko:其实不用担心啦~跟人官确定就好,或者大队的人事协办 04/04 09:41
※ 编辑: secondary 来自: 114.27.157.172 (04/04 10:45)
10F:→ secondary:谢谢各位学长解答, 还有是不是大家都有盖手印这个手续? 04/0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