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17b (kk)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新訓完下單位
時間Wed Mar 23 22:24:10 2011
請問一下板上大大
小弟後天要撥交去受訓了
聽說受訓是十天?
那受完訓啥時會下單位(沒意外的話)
受完訓第一次回家會把全部裝備都帶走 還是收假後等下單位?
小弟想另外帶個包包比較方便
不想拖著黃埔包到處走XD 好麻煩
感謝知道的大大可以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4.134
1F:推 secondary:受訓12天+結訓假4天 共16天 03/23 22:39
2F:→ secondary:放結訓假會讓你們把不要用的東西帶回家... 03/23 22:40
3F:→ secondary:收假是回訓大撥交... 03/23 22:41
4F:→ qa17b:請問白豹一定要帶嗎? 可以穿自己的鞋子嗎 全白的 03/23 23:16
5F:推 secondary:自己的鞋喔...最好不要...當兵不要跟別人不一樣... 03/23 23:55
6F:推 LuciferJR:可以穿自己的鞋 有人都穿CAMPER了!! 03/24 10:26
7F:推 oldmanda:除非你呆再總大隊 不然以一線的環境 鞋子很快就壞了 03/24 11:30
8F:推 QQ5566:不過就是個訓大 穿自己的白鞋啊 03/24 21:43
※ 編輯: qa17b 來自: 122.124.159.236 (04/08 21:48)
9F:推 gotosunny:原PO應該已經下部隊了 好好享受一線的生活吧 哈 06/15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