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17b (kk)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新训完下单位
时间Wed Mar 23 22:24:10 2011
请问一下板上大大
小弟後天要拨交去受训了
听说受训是十天?
那受完训啥时会下单位(没意外的话)
受完训第一次回家会把全部装备都带走 还是收假後等下单位?
小弟想另外带个包包比较方便
不想拖着黄埔包到处走XD 好麻烦
感谢知道的大大可以解答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44.134
1F:推 secondary:受训12天+结训假4天 共16天 03/23 22:39
2F:→ secondary:放结训假会让你们把不要用的东西带回家... 03/23 22:40
3F:→ secondary:收假是回训大拨交... 03/23 22:41
4F:→ qa17b:请问白豹一定要带吗? 可以穿自己的鞋子吗 全白的 03/23 23:16
5F:推 secondary:自己的鞋喔...最好不要...当兵不要跟别人不一样... 03/23 23:55
6F:推 LuciferJR:可以穿自己的鞋 有人都穿CAMPER了!! 03/24 10:26
7F:推 oldmanda:除非你呆再总大队 不然以一线的环境 鞋子很快就坏了 03/24 11:30
8F:推 QQ5566:不过就是个训大 穿自己的白鞋啊 03/24 21:43
※ 编辑: qa17b 来自: 122.124.159.236 (04/08 21:48)
9F:推 gotosunny:原PO应该已经下部队了 好好享受一线的生活吧 哈 06/15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