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11220jolin (新垣結衣)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文職與警職?
時間Sat Mar 19 17:23:41 2011
小弟在某單位的外勤單位
這單位人員文警職都有
今年看到四等警職人員有招考了(小弟四等文職)
問了一些前輩
有人說警職身份比較優 有警勤和危險加給
有人說文職也不錯 往後調單位範圍比較廣
這讓小弟真不知道該如何??
還有前輩能指點小弟一條明路嗎??
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9.237
1F:推 zfsrrvf:不論是文還是警,反正就是不要選最可憐的軍職就是了 03/19 18:09
2F:→ zfsrrvf:以上是軍官生涯10年的感想,就看你自己選擇了 03/19 18:10
3F:→ mesk:危險職務加給文職也有 只是領海上職務加給就不能再領危險加給 03/20 10:47
4F:→ mesk:可參照「消防、海巡及空中勤務機關專業人員危險職務加給表」 03/20 10:51
5F:推 smboy71:自己當兵是岸巡我爸是洋巡的 只能說警職文職感覺都很屌 03/27 01:13
6F:→ smboy71:軍職........ 03/2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