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11220jolin (新垣结衣)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文职与警职?
时间Sat Mar 19 17:23:41 2011
小弟在某单位的外勤单位
这单位人员文警职都有
今年看到四等警职人员有招考了(小弟四等文职)
问了一些前辈
有人说警职身份比较优 有警勤和危险加给
有人说文职也不错 往後调单位范围比较广
这让小弟真不知道该如何??
还有前辈能指点小弟一条明路吗??
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49.237
1F:推 zfsrrvf:不论是文还是警,反正就是不要选最可怜的军职就是了 03/19 18:09
2F:→ zfsrrvf:以上是军官生涯10年的感想,就看你自己选择了 03/19 18:10
3F:→ mesk:危险职务加给文职也有 只是领海上职务加给就不能再领危险加给 03/20 10:47
4F:→ mesk:可参照「消防、海巡及空中勤务机关专业人员危险职务加给表」 03/20 10:51
5F:推 smboy71:自己当兵是岸巡我爸是洋巡的 只能说警职文职感觉都很屌 03/27 01:13
6F:→ smboy71:军职........ 03/2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