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hk105 (燃燒吧!!!台灣魂)
看板Cga
標題[問題] 100年無後備役軍官士官志願再入營需求
時間Fri Mar 18 21:51:41 2011
聽我朋友說這是在海巡署網頁
請問是真的嗎
那這樣如果要再回營的人只能參加考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2.249
1F:推 A508529:因為要組改了阿 軍警重編 兵會越來越少 03/18 21:54
2F:→ A508529:最快好像是7月 03/18 21:54
3F:推 AsukaLee:唷? 意思是海巡義務役以後會消失嗎? 03/18 21:55
4F:推 ncnuboy:印象中兩三年前就開始不接受再入營了!要再入營就是回國軍 03/18 22:20
5F:推 feishunhui:原PO輔官? 03/18 22:44
6F:→ clover1211:因為還是要留機會給自願役兵昇上去 03/18 23:02
7F:推 fallwind:看來找到預算養公務員了 XD 03/19 00:43
8F:推 zfsrrvf:打死不再回營,自由可貴! 03/19 01:17
9F:→ zfsrrvf:日子雖然辛苦,但比在軍中自由多了! 03/19 01:17
10F:推 kobebin:不回營+1 03/19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