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hk105 (燃烧吧!!!台湾魂)
看板Cga
标题[问题] 100年无後备役军官士官志愿再入营需求
时间Fri Mar 18 21:51:41 2011
听我朋友说这是在海巡署网页
请问是真的吗
那这样如果要再回营的人只能参加考试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92.249
1F:推 A508529:因为要组改了阿 军警重编 兵会越来越少 03/18 21:54
2F:→ A508529:最快好像是7月 03/18 21:54
3F:推 AsukaLee:唷? 意思是海巡义务役以後会消失吗? 03/18 21:55
4F:推 ncnuboy:印象中两三年前就开始不接受再入营了!要再入营就是回国军 03/18 22:20
5F:推 feishunhui:原PO辅官? 03/18 22:44
6F:→ clover1211:因为还是要留机会给自愿役兵昇上去 03/18 23:02
7F:推 fallwind:看来找到预算养公务员了 XD 03/19 00:43
8F:推 zfsrrvf:打死不再回营,自由可贵! 03/19 01:17
9F:→ zfsrrvf:日子虽然辛苦,但比在军中自由多了! 03/19 01:17
10F:推 kobebin:不回营+1 03/19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