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i13 (*蓓蓓*)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有關東港安檢所問題??
時間Thu Feb 10 09:55:43 2011
請問一下...
東港安檢所近內是不是有人員調動阿??
我聽說是六總最硬的*東港安檢所*...
如果是士官去東港那裡會好嗎??
那東港地正.副主官是誰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61.130
1F:→ amai13:請各位鄉民幫幫我..解答我的疑惑吧!!!感恩~ 02/10 09:58
2F:推 iceking:天下第一港你覺得好嗎? 02/10 10:26
3F:→ amai13:我知道上百艘的漁船...但正副主官跟裡面的志願役好相處嗎? 02/10 10:30
4F:→ amai13:是幫我朋友問的...我不太會用PTTㄟ...亂摸索的!!!^^ 02/10 10:38
5F:推 Sunnypath:我男友之前去那裡見習過 他說人都還不錯~ 02/10 10:39
6F:→ amai13:好像都沒有發言ㄟ..是不敢..!!哪的志願役官皆在哪阿? 02/10 10:48
7F:→ clover1211:海巡版人不多 多等一下 更何況要遇到現役弟兄也不容易 02/10 11:11
8F:→ clover1211:大港的話 所長是校級跑不掉 02/10 11:14
9F:→ LIVING14:東港是中校所 02/10 12:02
10F:推 cccssszzz:前幾天有人巡邏被打的樣子 這陣子可能很硬 02/10 12:03
11F:推 freegreg:志願役長官人都很好!但是新來的一定會被某人下馬威(噗 02/10 12:44
12F:→ freegreg:士官剛到東港會覺得超累 學值班很辛苦 撐過去吧! 02/10 12:45
13F:推 lazybaba:我學弟去沒幾天就不適應了... 02/10 13:07
14F:→ amai13:東港所內知道是哪一位志願役要調去哪嘛? 02/10 13:11
15F:→ amai13:人令上的安檢所是正確的嗎?還是要到六總報到才會是正確的? 02/10 13:14
16F:推 freegreg:你朋友是志願役的嗎? 東港對志願役來說是地獄啊~~~ 02/10 14:56
17F:→ freegreg:人令的問題我不了解 但近期的東港的確是缺軍士官幹部 02/10 14:58
18F:→ amai13:對阿..是志願役的!!我朋友有點打擊...居然是東港~ 02/10 16:16
19F:→ amai13:是因為夏天要到了嗎??所以才缺士官...= = 02/10 16:17
20F:→ clover1211:志願役在大港當士官……保重 02/10 16:25
21F:→ amai13:真假...是要做什麼嗎??帶兵.跳船.守望.還有ㄟ??沒這麼賽吧! 02/10 16:35
22F:→ poiuly:去東港操個一年 換單位保證上手速度加倍 志願役有啥好怕的 02/10 17:38
23F:→ poiuly:志願役一定是先到大港去磨一下 沒有磨怎麼可能快速上手 02/10 17:41
24F:→ poiuly: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大港會比較好 志願役剛進去怎麼可能爽 02/10 17:41
25F:推 YCL13:志願役去東港好,這樣才會有完整歷練,不然講話不大聲。 02/10 18:17
26F:→ amai13:哈哈..是沒錯啦!!超精實的大港.^^不過我朋友從來接觸大港.. 02/11 08:24
27F:→ amai13: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吧!!好悲慘的說..~>.<~ 02/11 08:26
28F:→ amai13:東港所內需要值班嗎??值班方式是?那三餐是所內自己煮的嗎?? 02/11 08:47
29F:推 tracetw:最近很缺士官,兩個調走,年底又有兩個要退 02/11 11:14
30F:→ tracetw:真的很累嗎?我不這麼認為,大約兩個月就習慣了 02/11 11:15
31F:→ amai13:是調去離島嗎?裡面的士官都是中士嗎?? 02/11 11:46
32F:推 tracetw:調去大鵬灣及總隊,目前剩兩個上士、三個中士 02/11 20:34
33F:→ amai13:東港需要*值班*跟*煮飯*嗎?麻煩大家了!!^^ 02/12 08:09
34F:→ LIVING14:值班應該是他最主要的任務,煮飯應該有別人 02/12 11:26
35F:→ amai13:士官不用煮飯就對了...可是在港裡..不是都要輪嗎?? 02/12 12:07
36F:推 tracetw:我們有伙房兵 02/12 13:28
37F:→ amai13:樓上的..該不會是所內的!!!辛苦了!!^^ 02/12 15:29
38F:→ amai13:那士官要去跳船嗎??還是看排班~ 02/12 15:30
39F:推 tracetw:所內每個人都會排到安檢 02/12 18:05
40F:推 omanorboyo:在大港磨過後 有可能改調到小所當正副主官 02/13 02:45
41F:→ omanorboyo:士官主要是卡值班啦 最忙是夏天時噴船KEY到翻掉 02/13 02:46
42F:→ amai13:喔喔~~了解一咪咪了!!!哈哈!!! 02/14 15:33
43F:→ amai13:那想請問一下..鹽埔跟東港有差別嗎??麻煩大家了!!Y 02/14 15:35
44F:→ amai13: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辛苦摟..y^皿^y 02/14 15:37
45F:推 freegreg:東港走路五分鐘路程就到鹽埔啦~ 另一間中校所 02/16 05:09
46F:推 freegreg:鹽埔轄區有往小琉球的渡船頭所以有客檢~還有兩處執檢區 02/16 05:11
47F:→ amai13:感謝各位CGA的大大們!!給小妹我很多的資訊...感恩!! 02/16 10:22
48F:→ amai13:那鹽埔安檢所跟東港安檢所有差別嗎?差在哪阿? 02/16 11:53
49F:推 littlehui:我覺得很爽阿 東港超爽的吼 02/16 16:36
50F:→ amai13:東港哪裡爽阿?如果你是志願役...應該是你的安檢所爽吧!! 02/16 17:22
51F:推 littlehui:我就東港義務役二兵阿= = 要問單位爽不爽要先看個人心態 02/16 17:33
52F:推 weiwei1109:東港超棒!!忙得很充實~所內氣氛很好~有專業伙房~累是累 02/16 22:01
53F:→ weiwei1109:但是大家一起忙起來的感覺很好...黑鮪魚季到了會更快樂 02/16 22:02
54F:→ amai13: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一份感覺...^_^ 02/17 08:54
55F:→ amai13:那鹽埔也是這樣嗎?? 02/17 08:55
56F:→ WayX:鹽埔...我只能說有差距喔!! 東港會比較開心 03/08 23:34
57F:→ amai13:...鹽埔該不會很OOXX吧!!是問題人物才過去的嗎??黑掉的!哈 03/12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