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i13 (*蓓蓓*)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有关东港安检所问题??
时间Thu Feb 10 09:55:43 2011
请问一下...
东港安检所近内是不是有人员调动阿??
我听说是六总最硬的*东港安检所*...
如果是士官去东港那里会好吗??
那东港地正.副主官是谁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61.130
1F:→ amai13:请各位乡民帮帮我..解答我的疑惑吧!!!感恩~ 02/10 09:58
2F:推 iceking:天下第一港你觉得好吗? 02/10 10:26
3F:→ amai13:我知道上百艘的渔船...但正副主官跟里面的志愿役好相处吗? 02/10 10:30
4F:→ amai13:是帮我朋友问的...我不太会用PTTㄟ...乱摸索的!!!^^ 02/10 10:38
5F:推 Sunnypath:我男友之前去那里见习过 他说人都还不错~ 02/10 10:39
6F:→ amai13:好像都没有发言ㄟ..是不敢..!!哪的志愿役官皆在哪阿? 02/10 10:48
7F:→ clover1211:海巡版人不多 多等一下 更何况要遇到现役弟兄也不容易 02/10 11:11
8F:→ clover1211:大港的话 所长是校级跑不掉 02/10 11:14
9F:→ LIVING14:东港是中校所 02/10 12:02
10F:推 cccssszzz:前几天有人巡逻被打的样子 这阵子可能很硬 02/10 12:03
11F:推 freegreg:志愿役长官人都很好!但是新来的一定会被某人下马威(噗 02/10 12:44
12F:→ freegreg:士官刚到东港会觉得超累 学值班很辛苦 撑过去吧! 02/10 12:45
13F:推 lazybaba:我学弟去没几天就不适应了... 02/10 13:07
14F:→ amai13:东港所内知道是哪一位志愿役要调去哪嘛? 02/10 13:11
15F:→ amai13:人令上的安检所是正确的吗?还是要到六总报到才会是正确的? 02/10 13:14
16F:推 freegreg:你朋友是志愿役的吗? 东港对志愿役来说是地狱啊~~~ 02/10 14:56
17F:→ freegreg:人令的问题我不了解 但近期的东港的确是缺军士官干部 02/10 14:58
18F:→ amai13:对阿..是志愿役的!!我朋友有点打击...居然是东港~ 02/10 16:16
19F:→ amai13:是因为夏天要到了吗??所以才缺士官...= = 02/10 16:17
20F:→ clover1211:志愿役在大港当士官……保重 02/10 16:25
21F:→ amai13:真假...是要做什麽吗??带兵.跳船.守望.还有ㄟ??没这麽赛吧! 02/10 16:35
22F:→ poiuly:去东港操个一年 换单位保证上手速度加倍 志愿役有啥好怕的 02/10 17:38
23F:→ poiuly:志愿役一定是先到大港去磨一下 没有磨怎麽可能快速上手 02/10 17:41
24F:→ poiuly: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大港会比较好 志愿役刚进去怎麽可能爽 02/10 17:41
25F:推 YCL13:志愿役去东港好,这样才会有完整历练,不然讲话不大声。 02/10 18:17
26F:→ amai13:哈哈..是没错啦!!超精实的大港.^^不过我朋友从来接触大港.. 02/11 08:24
27F:→ amai13:是从天堂掉到地狱吧!!好悲惨的说..~>.<~ 02/11 08:26
28F:→ amai13:东港所内需要值班吗??值班方式是?那三餐是所内自己煮的吗?? 02/11 08:47
29F:推 tracetw:最近很缺士官,两个调走,年底又有两个要退 02/11 11:14
30F:→ tracetw:真的很累吗?我不这麽认为,大约两个月就习惯了 02/11 11:15
31F:→ amai13:是调去离岛吗?里面的士官都是中士吗?? 02/11 11:46
32F:推 tracetw:调去大鹏湾及总队,目前剩两个上士、三个中士 02/11 20:34
33F:→ amai13:东港需要*值班*跟*煮饭*吗?麻烦大家了!!^^ 02/12 08:09
34F:→ LIVING14:值班应该是他最主要的任务,煮饭应该有别人 02/12 11:26
35F:→ amai13:士官不用煮饭就对了...可是在港里..不是都要轮吗?? 02/12 12:07
36F:推 tracetw:我们有伙房兵 02/12 13:28
37F:→ amai13:楼上的..该不会是所内的!!!辛苦了!!^^ 02/12 15:29
38F:→ amai13:那士官要去跳船吗??还是看排班~ 02/12 15:30
39F:推 tracetw:所内每个人都会排到安检 02/12 18:05
40F:推 omanorboyo:在大港磨过後 有可能改调到小所当正副主官 02/13 02:45
41F:→ omanorboyo:士官主要是卡值班啦 最忙是夏天时喷船KEY到翻掉 02/13 02:46
42F:→ amai13:喔喔~~了解一咪咪了!!!哈哈!!! 02/14 15:33
43F:→ amai13:那想请问一下..盐埔跟东港有差别吗??麻烦大家了!!Y 02/14 15:35
44F:→ amai13: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辛苦搂..y^皿^y 02/14 15:37
45F:推 freegreg:东港走路五分钟路程就到盐埔啦~ 另一间中校所 02/16 05:09
46F:推 freegreg:盐埔辖区有往小琉球的渡船头所以有客检~还有两处执检区 02/16 05:11
47F:→ amai13:感谢各位CGA的大大们!!给小妹我很多的资讯...感恩!! 02/16 10:22
48F:→ amai13:那盐埔安检所跟东港安检所有差别吗?差在哪阿? 02/16 11:53
49F:推 littlehui:我觉得很爽阿 东港超爽的吼 02/16 16:36
50F:→ amai13:东港哪里爽阿?如果你是志愿役...应该是你的安检所爽吧!! 02/16 17:22
51F:推 littlehui:我就东港义务役二兵阿= = 要问单位爽不爽要先看个人心态 02/16 17:33
52F:推 weiwei1109:东港超棒!!忙得很充实~所内气氛很好~有专业伙房~累是累 02/16 22:01
53F:→ weiwei1109:但是大家一起忙起来的感觉很好...黑鲔鱼季到了会更快乐 02/16 22:02
54F:→ amai13: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一份感觉...^_^ 02/17 08:54
55F:→ amai13:那盐埔也是这样吗?? 02/17 08:55
56F:→ WayX:盐埔...我只能说有差距喔!! 东港会比较开心 03/08 23:34
57F:→ amai13:...盐埔该不会很OOXX吧!!是问题人物才过去的吗??黑掉的!哈 03/12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