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derdrink (ciderdrink)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站哨的問題
時間Wed Feb 2 01:27:02 2011
基本上我覺得還是要看單位~
一般來說不太可能會連8、以我在基隆待那麼久已來、還未發生過這種事情、
除非“臨時狀況“、也就是總隊突然有事、號招弟兄回去支援、那麼剛好站哨的
你就算認了吧~。
海巡站哨並非像陸軍那樣需要成天站著、有些哨還是有準備椅子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1.161
1F:→ fallwind:說站哨有點怪,值勤比較符合在做的事情 02/02 01:42
2F:推 typecat:大退潮才比較有機會卡超過4小時 02/02 03:42
3F:推 appl:二線大門就是站哨 02/02 11:00
4F:→ VFresh:真的是看單位 以前我卡八的次數滿頻繁的... 02/02 15:15
5F:→ leftyou:顆顆 還有比卡八更折磨人的 本人有過2402 正勤 02/02 20:58
6F:→ leftyou:說錯了..2224正勤 0305備勤 0612正勤 局長來沒得補休Orz 02/02 20:59
7F:→ johnnyrun:大退潮沒補兵,卡八常常有 02/0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