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derdrink (ciderdrink)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站哨的问题
时间Wed Feb 2 01:27:02 2011
基本上我觉得还是要看单位~
一般来说不太可能会连8、以我在基隆待那麽久已来、还未发生过这种事情、
除非“临时状况“、也就是总队突然有事、号招弟兄回去支援、那麽刚好站哨的
你就算认了吧~。
海巡站哨并非像陆军那样需要成天站着、有些哨还是有准备椅子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71.161
1F:→ fallwind:说站哨有点怪,值勤比较符合在做的事情 02/02 01:42
2F:推 typecat:大退潮才比较有机会卡超过4小时 02/02 03:42
3F:推 appl:二线大门就是站哨 02/02 11:00
4F:→ VFresh:真的是看单位 以前我卡八的次数满频繁的... 02/02 15:15
5F:→ leftyou:颗颗 还有比卡八更折磨人的 本人有过2402 正勤 02/02 20:58
6F:→ leftyou:说错了..2224正勤 0305备勤 0612正勤 局长来没得补休Orz 02/02 20:59
7F:→ johnnyrun:大退潮没补兵,卡八常常有 02/0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