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在下爬文內容不盡詳細,故在此續問^^" 在下是海軍658T最近剛結訓的菜兵,請問現在海巡署的業務都在幹嘛, 還有一線二線是甚麼意思。海巡的業務真的是爆肝嗎?那爆肝頻率是如 何?本島的海巡會有自己的時間嗎? 南沙聽說事情較少,意味著自己自由時間多,真的有這回事?如果可以 ,能否自願南沙? 以上,謝謝各位前輩不吝回答^^,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44.74
1F:推 ByKiss:我才比你早不久 也還很菜 不過可以就我所知回答一下 01/29 21:34
2F:→ ByKiss:海巡大概就是負責安檢 守望 巡邏 等等的海岸海洋港口事務 01/29 21:35
3F:→ ByKiss:抓走私偷渡 海難救助 以及一些瑣碎的為民服務 01/29 21:36
4F:→ ByKiss:一線就是指各地的安檢所 二線則是各地總大隊 01/29 21:37
5F:→ ByKiss:每個總大隊轄下有十數間~數十間不等的安檢所 01/29 21:37
6F:→ ByKiss:在一線就是會爆肝 爆肝程度要看地方 二線比較不爆 但不自由 01/29 21:38
7F:→ ByKiss:自己的時間..這我不太知道怎麼回答XD 南沙通常可以自願 01/29 21:38
8F:→ xzk031:我是657t的,你抽到東巡的話 可以自願綠島跟蘭嶼.. 01/29 21:53
9F:推 freegreg:你只要是在南巡局 只要有意願去南沙幾乎都能去~ 01/30 02:26
10F:→ freegreg:沒辦法去可能是體檢不過或隱疾之類的 東沙就還要搶 01/30 02:27
11F:推 freegreg:南沙跟普通一線單位比起來聽說比較像陸軍的部隊生活.. 01/30 02:30
12F:推 doudoulon:n沙要抽到南沙儲備人員才有機會去 01/30 06:30
13F:推 YCL13:有下轄數十間安檢所的總大隊嗎? 01/30 10:13
14F:推 dakuo:在總大隊爆肝頻率一樣嚴重齁! 01/30 10:25
15F:推 FJR1300AS:我撥交去巡防區就爆肝了....一整個月21到09的晚班後通 01/30 10:41
16F:推 freedon:TO YCL:有吧,拐總拐兩應該都超過20個.... 01/30 12:55
17F:推 mathlife36:我也是658T 他會受訓完十天 還是先給我們放假 0.0 01/30 13:37
18F:推 appl:想要有一個特別的回憶再選南沙 01/30 14:29
19F:→ dieofnight:請問一下署部的和總局的算幾線阿... 01/30 14:30
20F:→ appl:之前南沙待退回兩兩還要卡大門洗碗打雜...可謂坎退XD 01/30 14:30
21F:推 KASUF:署部跟總局已經算4線了吧XDD 訓大算起來是三線 01/30 16:33
22F:推 YCL13:對耶,一時忘了澎湖了,這兩個的安檢所好像有30或以上呢。 01/30 16:54
23F:推 japandan:哈哈!! app1我知道 你們還有來我們營區砍樹 超坎的 01/31 01:11
24F:推 appl:不不~~我不是南沙的 但我跟那梯南沙同梯...可憐的同梯@@ 01/31 03:38
25F:推 japandan:樓上我知道你是誰了 哈哈 朱元璋阿 再大隊過的不錯阿你 01/31 04:13
26F:噓 hybirdark:恭喜"爽兵" 01/31 13:51
27F:推 samliusam: 樓上不甘願阿? 01/31 17:24
28F:推 appl:0.0!!! who are you XD?? 01/31 17:46
29F:推 japandan:你同梯 最南邊的!! 想起來了嘛 01/31 23:41
30F:推 appl:最南邊...是下罟子嗎@@? 02/01 02:41
31F:→ appl:我後來去支援其他單位了 所以兩兩後來變成怎樣我都不知道~ 02/01 02:42
32F:→ appl:我再的時候最後發生的大事是六塊被署長點名徹所~ 02/01 02:43
33F:→ appl:徹一徹也好 那裡阿飄特多 據說連副大都遇過XDD 02/01 02:44
34F:推 escape54321:我658T的昨天去中巡局抽到金門九總 不知道會過得如何 02/01 16:58
35F:→ escape54321:聽九總來的學長說現在那邊很缺下士 有機會受士官訓 02/01 16:58
36F:→ japandan:再給你一個提示:我不是當初跟你一起到大隊去等定編的 02/01 23:01
37F:推 appl:難道是....新流感嗎XD?? 02/02 00:50
38F:推 japandan:不是他啦 最南邊的耶 02/02 02:26
39F:推 appl:難道是....看護嗎XDDD? 02/02 03:08
40F:推 japandan:正確喔!! 恐怖的經驗 02/03 15:20
41F:推 appl:哈 好久不見~ 話說我在那個恐怖的環境待了三天~ 爽耶XD 02/03 18:40
42F:推 japandan:爽個屁阿 我再那邊一天我就想跑了 02/04 20: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