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在下爬文内容不尽详细,故在此续问^^" 在下是海军658T最近刚结训的菜兵,请问现在海巡署的业务都在干嘛, 还有一线二线是甚麽意思。海巡的业务真的是爆肝吗?那爆肝频率是如 何?本岛的海巡会有自己的时间吗? 南沙听说事情较少,意味着自己自由时间多,真的有这回事?如果可以 ,能否自愿南沙? 以上,谢谢各位前辈不吝回答^^,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144.74
1F:推 ByKiss:我才比你早不久 也还很菜 不过可以就我所知回答一下 01/29 21:34
2F:→ ByKiss:海巡大概就是负责安检 守望 巡逻 等等的海岸海洋港口事务 01/29 21:35
3F:→ ByKiss:抓走私偷渡 海难救助 以及一些琐碎的为民服务 01/29 21:36
4F:→ ByKiss:一线就是指各地的安检所 二线则是各地总大队 01/29 21:37
5F:→ ByKiss:每个总大队辖下有十数间~数十间不等的安检所 01/29 21:37
6F:→ ByKiss:在一线就是会爆肝 爆肝程度要看地方 二线比较不爆 但不自由 01/29 21:38
7F:→ ByKiss:自己的时间..这我不太知道怎麽回答XD 南沙通常可以自愿 01/29 21:38
8F:→ xzk031:我是657t的,你抽到东巡的话 可以自愿绿岛跟兰屿.. 01/29 21:53
9F:推 freegreg:你只要是在南巡局 只要有意愿去南沙几乎都能去~ 01/30 02:26
10F:→ freegreg:没办法去可能是体检不过或隐疾之类的 东沙就还要抢 01/30 02:27
11F:推 freegreg:南沙跟普通一线单位比起来听说比较像陆军的部队生活.. 01/30 02:30
12F:推 doudoulon:n沙要抽到南沙储备人员才有机会去 01/30 06:30
13F:推 YCL13:有下辖数十间安检所的总大队吗? 01/30 10:13
14F:推 dakuo:在总大队爆肝频率一样严重齁! 01/30 10:25
15F:推 FJR1300AS:我拨交去巡防区就爆肝了....一整个月21到09的晚班後通 01/30 10:41
16F:推 freedon:TO YCL:有吧,拐总拐两应该都超过20个.... 01/30 12:55
17F:推 mathlife36:我也是658T 他会受训完十天 还是先给我们放假 0.0 01/30 13:37
18F:推 appl:想要有一个特别的回忆再选南沙 01/30 14:29
19F:→ dieofnight:请问一下署部的和总局的算几线阿... 01/30 14:30
20F:→ appl:之前南沙待退回两两还要卡大门洗碗打杂...可谓坎退XD 01/30 14:30
21F:推 KASUF:署部跟总局已经算4线了吧XDD 训大算起来是三线 01/30 16:33
22F:推 YCL13:对耶,一时忘了澎湖了,这两个的安检所好像有30或以上呢。 01/30 16:54
23F:推 japandan:哈哈!! app1我知道 你们还有来我们营区砍树 超坎的 01/31 01:11
24F:推 appl:不不~~我不是南沙的 但我跟那梯南沙同梯...可怜的同梯@@ 01/31 03:38
25F:推 japandan:楼上我知道你是谁了 哈哈 朱元璋阿 再大队过的不错阿你 01/31 04:13
26F:嘘 hybirdark:恭喜"爽兵" 01/31 13:51
27F:推 samliusam: 楼上不甘愿阿? 01/31 17:24
28F:推 appl:0.0!!! who are you XD?? 01/31 17:46
29F:推 japandan:你同梯 最南边的!! 想起来了嘛 01/31 23:41
30F:推 appl:最南边...是下罟子吗@@? 02/01 02:41
31F:→ appl:我後来去支援其他单位了 所以两两後来变成怎样我都不知道~ 02/01 02:42
32F:→ appl:我再的时候最後发生的大事是六块被署长点名彻所~ 02/01 02:43
33F:→ appl:彻一彻也好 那里阿飘特多 据说连副大都遇过XDD 02/01 02:44
34F:推 escape54321:我658T的昨天去中巡局抽到金门九总 不知道会过得如何 02/01 16:58
35F:→ escape54321:听九总来的学长说现在那边很缺下士 有机会受士官训 02/01 16:58
36F:→ japandan:再给你一个提示:我不是当初跟你一起到大队去等定编的 02/01 23:01
37F:推 appl:难道是....新流感吗XD?? 02/02 00:50
38F:推 japandan:不是他啦 最南边的耶 02/02 02:26
39F:推 appl:难道是....看护吗XDDD? 02/02 03:08
40F:推 japandan:正确喔!! 恐怖的经验 02/03 15:20
41F:推 appl:哈 好久不见~ 话说我在那个恐怖的环境待了三天~ 爽耶XD 02/03 18:40
42F:推 japandan:爽个屁阿 我再那边一天我就想跑了 02/04 20: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