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fsrrvf (啊門,上帝!)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模訓測考
時間Wed Jan 26 12:11:41 2011
只要是待過海巡的,多多少少都會遇到模訓測考
模訓分兩種,一種是實兵測考,一種是紙上測考
但實兵就真的比較累了,就像象棋一樣
棋子前進、後退.....bala bala ba la....
紙上測考…就感覺上像是在寫事實經過一樣
有時還得要把不合理的題目硬是拗成合理處理一樣
結論................模訓 = 演戲
馬里個B
--
失去妳了
但我學到
愛自己,才能愛人
提昇自我條件,才能建立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2.243
1F:推 lazybaba:肯定 01/26 12:19
2F:推 chunching77:蠻拉塞的,我覺得啦! 01/26 13:18
3F:推 pologame:總是這樣 01/26 14:25
4F:推 YCL13:實測=被玩,之前的教訓。 01/26 15:25
5F:推 hu393:我值班這麼久都沒遇到耶.. 所內連路檢點會擺的大概剩幹部 囧 01/26 17:17
6F:推 shintz:有模訊風聲外哨都要丟老兵在那邊,不然倒哨會很好玩XD 01/26 18:05
7F:推 speedcow:以前被下模訓實兵為求逼真我就把警笛開了, 雖然後來01叫 01/26 18:35
8F:→ speedcow:我關掉,可是開警笛行人都在看感覺超威的~ 01/26 18:36
9F:推 cat241:實兵測考可以看到蠻多笑話的~也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回憶阿XD! 01/26 23:58
10F:→ linguistisch:實兵不是整裝後去某點讓督導滿意才能走嗎? 01/27 17:22
11F:推 LWC0227:模訓很好玩阿~~還好我都是老才遇到阿~~~XD 01/2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