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fsrrvf (啊门,上帝!)
看板Cga
标题[闲聊] 模训测考
时间Wed Jan 26 12:11:41 2011
只要是待过海巡的,多多少少都会遇到模训测考
模训分两种,一种是实兵测考,一种是纸上测考
但实兵就真的比较累了,就像象棋一样
棋子前进、後退.....bala bala ba la....
纸上测考…就感觉上像是在写事实经过一样
有时还得要把不合理的题目硬是拗成合理处理一样
结论................模训 = 演戏
马里个B
--
失去你了
但我学到
爱自己,才能爱人
提昇自我条件,才能建立幸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72.243
1F:推 lazybaba:肯定 01/26 12:19
2F:推 chunching77:蛮拉塞的,我觉得啦! 01/26 13:18
3F:推 pologame:总是这样 01/26 14:25
4F:推 YCL13:实测=被玩,之前的教训。 01/26 15:25
5F:推 hu393:我值班这麽久都没遇到耶.. 所内连路检点会摆的大概剩干部 囧 01/26 17:17
6F:推 shintz:有模讯风声外哨都要丢老兵在那边,不然倒哨会很好玩XD 01/26 18:05
7F:推 speedcow:以前被下模训实兵为求逼真我就把警笛开了, 虽然後来01叫 01/26 18:35
8F:→ speedcow:我关掉,可是开警笛行人都在看感觉超威的~ 01/26 18:36
9F:推 cat241:实兵测考可以看到蛮多笑话的~也是一种无可取代的回忆阿XD! 01/26 23:58
10F:→ linguistisch:实兵不是整装後去某点让督导满意才能走吗? 01/27 17:22
11F:推 LWC0227:模训很好玩阿~~还好我都是老才遇到阿~~~XD 01/2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