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hui (hui)
看板Cga
標題[心得] 天下第一港心得
時間Wed Jan 19 20:15:43 2011
本台小小mic 2101t
目前在傳說中的六總隊大港服役
當初在抽到六總時
想換五二換不到 又不想去五總
就去了六總
結果還抽到東港
每日進出300艘
但其實進到東港之後
雖然勤務的量很大
但是習慣了其實就都還好
其實也沒有最爽的單位
每個單位都有坎的地方
心態最重要
越是認真行動力高
過的就越爽
好康的就會輪到自己
大所雖然勤務重 但是人很多很熱鬧
一起執勤也比較有話聊
小所不僅要輪流煮飯
每天看就那幾個人
有時候因為人不夠還要站3合1哨
在東港只要把守望跟安檢學好就嚇嚇叫了
除非是下士還要學值班XD
而且雖然我還菜下面已經六七個學弟了
說坎其實也不太坎
說爽其實看心態 我覺得很爽
一點經驗跟後進做個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3
1F:推 pologame:開心就好... 01/19 20:43
2F:推 xena3218:呵呵!東港退的+1,不知學弟認識現在鹽埔的守望一哥陳MIC 01/19 20:53
3F:→ xena3218:嗎? 01/19 20:53
4F:推 AsukaLee:天下第一大港 屌喔! 01/19 20:57
5F:推 secondary:不想去五總...囧... 01/19 21:01
6F:→ gv390:以前上課,教官說夏天東港平均一天900艘..囧 01/19 21:05
7F:→ Searle:看來一天大出大入30真的算還好!!!!XD 01/19 21:06
8F:推 lowlow:我就是在你所說的小所總人數6人 3~4在營,其實很自由.. 01/19 21:34
9F:→ lowlow:自由到.........噓 每晚都很認真站哨 01/19 21:34
10F:推 freegreg:東港退伍幫推 在東港值班真是.. 難忘 01/19 22:39
11F:推 ro165x:我朋友洪記祥就是在東港當下士~遇到有人圍哨 01/19 22:59
12F:→ leftyou:2樓是說 抄屋搜感謝 台灣國語的陳mic嗎 01/19 23:08
13F:推 vul3vul35j5j:辛苦了!! 我所在的安檢所 大出大入一天3艘... 01/20 00:33
14F:推 pologame:樓上要低調~不然風大的時候不就都....沒人光臨了XD? 01/20 01:02
15F:推 bonedge:聽我們副所說東港鮪魚季一天航機描繪畫好幾本 01/20 01:37
16F:→ bonedge:看你們這樣 我都覺得我們一天大出大入150艘算幸福了XD 01/20 01:37
17F:推 freegreg:黑鮪魚季是A類會爆炸的多~ 夏天我覺得船反而還少一點 01/20 10:07
18F:推 QQ5566:大港慘sheshe 01/20 10:29
19F:推 austinhung:新港退的...嗯東港超屌!!!!!!!! 01/20 15:43
20F:推 weiwei1109:貴台哪位? 01/20 20:48
21F:→ leftyou:本台二兵邱mic 01/21 00:38
22F:推 machipeace:以為是南興 東港也HIGH 01/24 02:21
23F:推 pegasusatlan:幸好我是在對岸的 汕尾 呵呵 01/24 19:12
24F:推 tracetw:原來是邱大mic啊 01/26 17:45
25F:→ jaygotony:深澳也不差,但噴船時節不一樣QQ 01/28 04:49
26F:→ justtrying:以前每次有機會去東港都覺得像打仗一樣... 02/13 03:32
27F:推 Tazdingo:東港好地方阿 02/19 02:05
28F:推 amai13:哪鹽埔ㄟ??會這樣嗎??? 02/20 16:50
29F:→ NeoHuang:平平都叫做東港 宜蘭的東港只有簡易碼頭.... 02/2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