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hui (hui)
看板Cga
标题[心得] 天下第一港心得
时间Wed Jan 19 20:15:43 2011
本台小小mic 2101t
目前在传说中的六总队大港服役
当初在抽到六总时
想换五二换不到 又不想去五总
就去了六总
结果还抽到东港
每日进出300艘
但其实进到东港之後
虽然勤务的量很大
但是习惯了其实就都还好
其实也没有最爽的单位
每个单位都有坎的地方
心态最重要
越是认真行动力高
过的就越爽
好康的就会轮到自己
大所虽然勤务重 但是人很多很热闹
一起执勤也比较有话聊
小所不仅要轮流煮饭
每天看就那几个人
有时候因为人不够还要站3合1哨
在东港只要把守望跟安检学好就吓吓叫了
除非是下士还要学值班XD
而且虽然我还菜下面已经六七个学弟了
说坎其实也不太坎
说爽其实看心态 我觉得很爽
一点经验跟後进做个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3.3
1F:推 pologame:开心就好... 01/19 20:43
2F:推 xena3218:呵呵!东港退的+1,不知学弟认识现在盐埔的守望一哥陈MIC 01/19 20:53
3F:→ xena3218:吗? 01/19 20:53
4F:推 AsukaLee:天下第一大港 屌喔! 01/19 20:57
5F:推 secondary:不想去五总...囧... 01/19 21:01
6F:→ gv390:以前上课,教官说夏天东港平均一天900艘..囧 01/19 21:05
7F:→ Searle:看来一天大出大入30真的算还好!!!!XD 01/19 21:06
8F:推 lowlow:我就是在你所说的小所总人数6人 3~4在营,其实很自由.. 01/19 21:34
9F:→ lowlow:自由到.........嘘 每晚都很认真站哨 01/19 21:34
10F:推 freegreg:东港退伍帮推 在东港值班真是.. 难忘 01/19 22:39
11F:推 ro165x:我朋友洪记祥就是在东港当下士~遇到有人围哨 01/19 22:59
12F:→ leftyou:2楼是说 抄屋搜感谢 台湾国语的陈mic吗 01/19 23:08
13F:推 vul3vul35j5j:辛苦了!! 我所在的安检所 大出大入一天3艘... 01/20 00:33
14F:推 pologame:楼上要低调~不然风大的时候不就都....没人光临了XD? 01/20 01:02
15F:推 bonedge:听我们副所说东港鲔鱼季一天航机描绘画好几本 01/20 01:37
16F:→ bonedge:看你们这样 我都觉得我们一天大出大入150艘算幸福了XD 01/20 01:37
17F:推 freegreg:黑鲔鱼季是A类会爆炸的多~ 夏天我觉得船反而还少一点 01/20 10:07
18F:推 QQ5566:大港惨sheshe 01/20 10:29
19F:推 austinhung:新港退的...嗯东港超屌!!!!!!!! 01/20 15:43
20F:推 weiwei1109:贵台哪位? 01/20 20:48
21F:→ leftyou:本台二兵邱mic 01/21 00:38
22F:推 machipeace:以为是南兴 东港也HIGH 01/24 02:21
23F:推 pegasusatlan:幸好我是在对岸的 汕尾 呵呵 01/24 19:12
24F:推 tracetw:原来是邱大mic啊 01/26 17:45
25F:→ jaygotony:深澳也不差,但喷船时节不一样QQ 01/28 04:49
26F:→ justtrying:以前每次有机会去东港都觉得像打仗一样... 02/13 03:32
27F:推 Tazdingo:东港好地方阿 02/19 02:05
28F:推 amai13:哪盐埔ㄟ??会这样吗??? 02/20 16:50
29F:→ NeoHuang:平平都叫做东港 宜兰的东港只有简易码头.... 02/2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