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ewborn (再新生)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北部新訓中心(大腳坡)可以帶食物嗎??
時間Tue Jan 18 23:48:54 2011
剛剛爬文爬到好像會沒收食物和藥物
不過問前幾梯進去的說可以帶
明天就要撥交了,想問一下有必要帶去嗎(都買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0.211
1F:推 QQ5566:表現好的話在裡面有機會訂 01/19 00:07
2F:推 Searle:現在是...還沒認清自己在當兵? 01/19 00:10
3F:推 chang780322:樓上的中肯 01/19 00:30
4F:推 kim1026:是去當兵不是遠足阿= =" 01/19 01:20
5F:→ mayday0423:話說本人那期士官班每個櫃子打開都是餅乾.零食.茶包... 01/19 02:06
6F:推 XXXL:士官班的糧食一個比一個多啊....!! 01/19 08:08
7F:推 YCL13:明明帶零食就是常態,假裝很嚴很精實嗎?剛進去不要帶就好。 01/19 10:21
8F:推 incantation:記得當年在海湖一大堆泡麵都帶進去了 XD 01/19 11:37
9F:推 gorrow:藥可以帶嗎?y 01/19 16:17
10F:→ gram9999:我們這期士官班也都是零食,至於銜接訓還是精實一點比較 01/19 16:40
11F:→ gram9999:好,畢竟才10天而已。 01/19 16:41
12F:推 BLYTHE1017:不要帶。但長官會說可以寄零食進去 01/19 23:13
13F:→ BLYTHE1017:我男友是1/9結訓這梯,我有寄巧克力跟沖泡包給他 01/19 23:13
14F:→ BLYTHE1017:是長官叫他們請家人寄的((還是因為那時比較冷的關係)) 01/19 23:14
15F:推 mike321:藥物&零食還好啦 你不要帶微波食品 or 需料理食品就好了 01/20 08:14
16F:推 kenjy:10天都忍不了 怎麼稱的過一線的菜鳥震撼教育呢? 01/20 22:00
17F:→ billyuan:大腳坡..到底是哪裡 01/20 23:33
18F:推 s9898:這麼菜還要吃 01/22 00:02
19F:→ SafinLai:大腳坡..到底是哪裡 01/22 22:52
20F:推 ZeroAeroXoly:██████████████大坡腳!███████ 01/23 01:27
21F:推 clubbox:10天新訓有啥好帶的...幾乎沒啥自己時間 01/23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