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ewborn (再新生)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北部新训中心(大脚坡)可以带食物吗??
时间Tue Jan 18 23:48:54 2011
刚刚爬文爬到好像会没收食物和药物
不过问前几梯进去的说可以带
明天就要拨交了,想问一下有必要带去吗(都买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20.211
1F:推 QQ5566:表现好的话在里面有机会订 01/19 00:07
2F:推 Searle:现在是...还没认清自己在当兵? 01/19 00:10
3F:推 chang780322:楼上的中肯 01/19 00:30
4F:推 kim1026:是去当兵不是远足阿= =" 01/19 01:20
5F:→ mayday0423:话说本人那期士官班每个柜子打开都是饼乾.零食.茶包... 01/19 02:06
6F:推 XXXL:士官班的粮食一个比一个多啊....!! 01/19 08:08
7F:推 YCL13:明明带零食就是常态,假装很严很精实吗?刚进去不要带就好。 01/19 10:21
8F:推 incantation:记得当年在海湖一大堆泡面都带进去了 XD 01/19 11:37
9F:推 gorrow:药可以带吗?y 01/19 16:17
10F:→ gram9999:我们这期士官班也都是零食,至於衔接训还是精实一点比较 01/19 16:40
11F:→ gram9999:好,毕竟才10天而已。 01/19 16:41
12F:推 BLYTHE1017:不要带。但长官会说可以寄零食进去 01/19 23:13
13F:→ BLYTHE1017:我男友是1/9结训这梯,我有寄巧克力跟冲泡包给他 01/19 23:13
14F:→ BLYTHE1017:是长官叫他们请家人寄的((还是因为那时比较冷的关系)) 01/19 23:14
15F:推 mike321:药物&零食还好啦 你不要带微波食品 or 需料理食品就好了 01/20 08:14
16F:推 kenjy:10天都忍不了 怎麽称的过一线的菜鸟震撼教育呢? 01/20 22:00
17F:→ billyuan:大脚坡..到底是哪里 01/20 23:33
18F:推 s9898:这麽菜还要吃 01/22 00:02
19F:→ SafinLai:大脚坡..到底是哪里 01/22 22:52
20F:推 ZeroAeroXoly:██████████████大坡脚!███████ 01/23 01:27
21F:推 clubbox:10天新训有啥好带的...几乎没啥自己时间 01/23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