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igners (笨蛋)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站哨的問題
時間Mon Jan 17 10:59:23 2011
※ 引述《secondary (次要人物)》之銘言:
: 請問各位學長
: 目前對站哨的了解, 就是一次站4個小時
: 請問有沒有可能像晚班第三班跟早班第一班連在一起站
: 也就是連續站8小時情況出現?
: 還有我本身有一點小腿靜脈曲張的問題
: 站一下下腳就會腫脹痠痛...
: 是否可以穿那種小腿彈性襪站哨?
: 不知是否有學長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可以分享的?
: 謝謝
首先 站哨並不代表你是一次真的要"站"4個小時
所以你的小腿靜脈曲張其實影響不大...
比較會有影響的是守望 因為守望幾乎都要站著
但如果是二線的警衛哨 就真的需要一直站了....
再者 晚上第三班通常都不會接早上第一班
不過比較有可能出現的是晚上第三班會到早上10點才下哨
因為這時候應該是屬於大退潮 所裡缺人的時候
最後 襪子的問題
我記得好像有規定顏色吧?!所以基本上是不會care你穿什麼樣的襪子
就算穿了也不會怎樣 因為海巡穿的都是長褲 都看不太到的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3.133
1F:→ ioylye:總隊部大門第三班我通常是弄些紙或者是一些東西墊著坐... 01/17 11:25
2F:→ ioylye:不過我在外島就是了 本島我不是很建議這樣... 01/17 11:25
3F:→ Searle:本島只好裝備攜出===椅子XDD 01/17 11:30
4F:推 riverchou:只有值班是坐著,安檢監卸就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01/17 13:56
5F:→ riverchou:所以可以的話就趕快學值班,只要神經緊一點就好了 01/17 13:57
6F:推 secondary:謝謝學長們的解答 01/17 14:27
7F:推 japandan:ㄆㄆ 我那時候守望都是坐著 視野有夠好的 01/17 14:48
8F:→ clover1211:白天安檢也是一直站著 晚上就自己發揮囉XD 01/17 18:17
9F:→ speedcow:我以前安檢也是坐著....看你的兵運囉~~ 01/17 20:08
10F:推 qaz7788123:安檢不是在中山室看電視等下哨嗎? 01/17 20:53
11F:→ jack18262:安檢不是跑去甘仔店坐著吃東西喝飲料嗎XD 01/17 21:07
12F:→ jack18262:以前學長去分離哨還躺著站守望勒 科科 01/17 21:09
13F:推 jasonflower:安檢不是摳朋友來上車去打撞球喝啤酒嗎@@? 01/17 23:09
14F:推 kenjy:值班報告詞跟反應熟練一點 應付督導好用 01/18 14:40
15F:推 zmanx:其實個人認為熟練了之後~值班輕鬆多了~! 01/21 01:38
16F:→ zmanx:前提是電腦狀況是OK的~!!!!這是重點~! 01/2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