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igners (笨蛋)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站哨的问题
时间Mon Jan 17 10:59:23 2011
※ 引述《secondary (次要人物)》之铭言:
: 请问各位学长
: 目前对站哨的了解, 就是一次站4个小时
: 请问有没有可能像晚班第三班跟早班第一班连在一起站
: 也就是连续站8小时情况出现?
: 还有我本身有一点小腿静脉曲张的问题
: 站一下下脚就会肿胀酸痛...
: 是否可以穿那种小腿弹性袜站哨?
: 不知是否有学长也有这方面的困扰可以分享的?
: 谢谢
首先 站哨并不代表你是一次真的要"站"4个小时
所以你的小腿静脉曲张其实影响不大...
比较会有影响的是守望 因为守望几乎都要站着
但如果是二线的警卫哨 就真的需要一直站了....
再者 晚上第三班通常都不会接早上第一班
不过比较有可能出现的是晚上第三班会到早上10点才下哨
因为这时候应该是属於大退潮 所里缺人的时候
最後 袜子的问题
我记得好像有规定颜色吧?!所以基本上是不会care你穿什麽样的袜子
就算穿了也不会怎样 因为海巡穿的都是长裤 都看不太到的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03.133
1F:→ ioylye:总队部大门第三班我通常是弄些纸或者是一些东西垫着坐... 01/17 11:25
2F:→ ioylye:不过我在外岛就是了 本岛我不是很建议这样... 01/17 11:25
3F:→ Searle:本岛只好装备携出===椅子XDD 01/17 11:30
4F:推 riverchou:只有值班是坐着,安检监卸就走来走去,跑来跑去 01/17 13:56
5F:→ riverchou:所以可以的话就赶快学值班,只要神经紧一点就好了 01/17 13:57
6F:推 secondary:谢谢学长们的解答 01/17 14:27
7F:推 japandan:ㄆㄆ 我那时候守望都是坐着 视野有够好的 01/17 14:48
8F:→ clover1211:白天安检也是一直站着 晚上就自己发挥罗XD 01/17 18:17
9F:→ speedcow:我以前安检也是坐着....看你的兵运罗~~ 01/17 20:08
10F:推 qaz7788123:安检不是在中山室看电视等下哨吗? 01/17 20:53
11F:→ jack18262:安检不是跑去甘仔店坐着吃东西喝饮料吗XD 01/17 21:07
12F:→ jack18262:以前学长去分离哨还躺着站守望勒 科科 01/17 21:09
13F:推 jasonflower:安检不是抠朋友来上车去打撞球喝啤酒吗@@? 01/17 23:09
14F:推 kenjy:值班报告词跟反应熟练一点 应付督导好用 01/18 14:40
15F:推 zmanx:其实个人认为熟练了之後~值班轻松多了~! 01/21 01:38
16F:→ zmanx:前提是电脑状况是OK的~!!!!这是重点~! 01/2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