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wei (......)
站內Cga
標題[問題] 名牌鈕扣哪裡可以修!?
時間Sun Jan 16 22:49:11 2011
請問學長,名牌後面那個針和鈕扣都不見了...
可以去哪邊修理阿!?
還是可以跟士官長反應就好了...
另一個問題是,橘色工作服也要別名牌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5.116
1F:→ pologame:穿制服的話一定要的,工作服看大隊怎麼規定囉 01/16 22:50
2F:→ pologame:我在那邊是去年底才開始要求工作服也要名牌的 01/16 22:51
3F:→ pologame:通常向上反應都會要你早點弄好,當然你擺濫到退伍也沒差 01/16 22:51
4F:→ pologame:不要被抓去罵就好... 01/16 22:52
5F:→ hatwei:名牌是別一邊就好了吧!?因為我另一個名牌壞了..也沒辦法别 01/16 22:57
6F:→ clover1211:名牌一個就夠了 只有穿海巡便服(艾森豪)要別 01/16 23:09
7F:→ hatwei:THX~我想說工作服要別的話,拆來拆去很麻煩.. 01/16 23:15
8F:推 Searle:工作服不是開始用魔鬼沾黏名牌了嗎 01/16 23:42
9F:→ NonsenseKing:在未開始實施魔鬼沾黏名牌前,是用硬式名牌喔! 01/17 00:19
10F:推 qaz7788123:我是粘雙面膠 因為那時候我剩不到一個禮拜 01/17 16:37
11F:推 AsukaLee:工作服 + 硬式名牌的年代 \._. 01/17 17:25
12F:→ clover1211:現在安檢服也需要別了喔? 那當我沒說過吧XD 01/17 19:38
13F:→ Rynor:工作服別硬式名牌+1..退伍前五個月拿到名牌,前五天拿到軍證 01/18 17:48
14F:推 hubert0719:=====軍用品店可以訂做============================== 01/18 21:57
15F:推 jaygotony:去年夏天下的電話紀錄... 01/28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