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wei (......)
站内Cga
标题[问题] 名牌钮扣哪里可以修!?
时间Sun Jan 16 22:49:11 2011
请问学长,名牌後面那个针和钮扣都不见了...
可以去哪边修理阿!?
还是可以跟士官长反应就好了...
另一个问题是,橘色工作服也要别名牌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5.116
1F:→ pologame:穿制服的话一定要的,工作服看大队怎麽规定罗 01/16 22:50
2F:→ pologame:我在那边是去年底才开始要求工作服也要名牌的 01/16 22:51
3F:→ pologame:通常向上反应都会要你早点弄好,当然你摆滥到退伍也没差 01/16 22:51
4F:→ pologame:不要被抓去骂就好... 01/16 22:52
5F:→ hatwei:名牌是别一边就好了吧!?因为我另一个名牌坏了..也没办法别 01/16 22:57
6F:→ clover1211:名牌一个就够了 只有穿海巡便服(艾森豪)要别 01/16 23:09
7F:→ hatwei:THX~我想说工作服要别的话,拆来拆去很麻烦.. 01/16 23:15
8F:推 Searle:工作服不是开始用魔鬼沾黏名牌了吗 01/16 23:42
9F:→ NonsenseKing:在未开始实施魔鬼沾黏名牌前,是用硬式名牌喔! 01/17 00:19
10F:推 qaz7788123:我是粘双面胶 因为那时候我剩不到一个礼拜 01/17 16:37
11F:推 AsukaLee:工作服 + 硬式名牌的年代 \._. 01/17 17:25
12F:→ clover1211:现在安检服也需要别了喔? 那当我没说过吧XD 01/17 19:38
13F:→ Rynor:工作服别硬式名牌+1..退伍前五个月拿到名牌,前五天拿到军证 01/18 17:48
14F:推 hubert0719:=====军用品店可以订做============================== 01/18 21:57
15F:推 jaygotony:去年夏天下的电话纪录... 01/28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