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zuki (野球最高!)
看板Cga
標題[新聞] 澎湖漁船走私私菸 查獲555箱
時間Sun Jan 16 22:39:20 2011
澎湖漁船走私私菸 查獲555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6/11/2kwwl.html
民視新聞 更新日期:2011/01/16 22:01
年關將近,市場香菸需增加,私梟走私香菸更猖獗,
海巡人員15日晚上在
台南安平港搜索
到一艘澎湖籍漁船涉嫌從密艙走私未稅的私菸,總計555箱,預估市價1千3百萬元。
當時在
台南鹿耳門外海1.5海浬的地方,發現一艘漁船,船身很明顯的傾斜,吃水很深。
懷疑船上有大批走私貨品。當時的海象很差,陣風11級,中浪轉猛浪,顧及航行安全,把
船引到碼頭裡面。
海巡人員檢查發現,漁船機艙裡面,設計有密艙。漁船上查到的未稅洋菸,總計有555箱
,市價1千3百萬元。船長供稱,私菸是14日凌晨3點多,在澎湖七美外海2.5海浬跟一艘中
國籍小貨輪,花7萬元新台幣買的,準備載到各漁港販售,沒想到形跡可疑被查獲。(民視
新聞 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72.44
1F:推 op924qo:海巡尖兵執法先鋒 01/16 23:00
2F:推 foreigners:好賺喔.......當兵多出來的收入(誤) 01/16 23:13
3F:推 arsonlolita:買7萬 賣一千三百萬 01/16 23:18
4F:推 wedn:怎麼又是52大隊XD 01/17 14:46
5F:推 lionsbest:安漁只差報關簿簽了就給他進去...幸好被四隊拖走... 01/17 15:32
6F:→ lionsbest:不然就包大了...科科 01/17 15:33
7F:推 MuchoGusto:不是被四隊引導入港的嗎? 應該不算包吧 01/17 22:57
8F:推 ares1988:五百多箱... 01/18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