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zuki (野球最高!)
看板Cga
标题[新闻] 澎湖渔船走私私菸 查获555箱
时间Sun Jan 16 22:39:20 2011
澎湖渔船走私私菸 查获555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6/11/2kwwl.html
民视新闻 更新日期:2011/01/16 22:01
年关将近,市场香菸需增加,私枭走私香菸更猖獗,
海巡人员15日晚上在
台南安平港搜索
到一艘澎湖籍渔船涉嫌从密舱走私未税的私菸,总计555箱,预估市价1千3百万元。
当时在
台南鹿耳门外海1.5海里的地方,发现一艘渔船,船身很明显的倾斜,吃水很深。
怀疑船上有大批走私货品。当时的海象很差,阵风11级,中浪转猛浪,顾及航行安全,把
船引到码头里面。
海巡人员检查发现,渔船机舱里面,设计有密舱。渔船上查到的未税洋菸,总计有555箱
,市价1千3百万元。船长供称,私菸是14日凌晨3点多,在澎湖七美外海2.5海里跟一艘中
国籍小货轮,花7万元新台币买的,准备载到各渔港贩售,没想到形迹可疑被查获。(民视
新闻 林俊明台南市报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72.44
1F:推 op924qo:海巡尖兵执法先锋 01/16 23:00
2F:推 foreigners:好赚喔.......当兵多出来的收入(误) 01/16 23:13
3F:推 arsonlolita:买7万 卖一千三百万 01/16 23:18
4F:推 wedn:怎麽又是52大队XD 01/17 14:46
5F:推 lionsbest:安渔只差报关簿签了就给他进去...幸好被四队拖走... 01/17 15:32
6F:→ lionsbest:不然就包大了...科科 01/17 15:33
7F:推 MuchoGusto:不是被四队引导入港的吗? 应该不算包吧 01/17 22:57
8F:推 ares1988:五百多箱... 01/18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