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hipeace (登登)
看板Cga
標題[閒聊] 土豆嬤
時間Fri Jan 14 12:47:42 201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影片嗎!?
或者是新訓的時候有看過嗎!?
我們這梯人比較多一點(將近180人吧)
而且很榮幸事局長來算是開訓嗎??還是結訓我忘了XD
剛好有撥放到這段影片
這部能讓不少弟兄東動容的影片
我在網路上、海巡官網找很久都找不到
都只能找到新聞的版本
不過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
我找到了!!!
讓大家回一一下這部曾經讓弟兄們坦蕩蕩的落下眼淚的影片
我想是因為當時的時空背景吧
我們都離鄉背井在當兵,雖然沒有像以前的時間那麼長
雖然沒有像以前那麼辛苦
但是心中還是會惦記著一個地方
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tuxe92VCI
*學弟:總隊大家都說南興很坎
我:.......(笑)
學弟:.....(困惑)
我:用心體會這地方吧,你會發現我們雖然辛苦但是得到了很多!
學弟:......(點頭、笑、小疑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退伍回去看大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弟:學長好~~~~
我:不用叫我學長了啦XD(小尷尬、很開心你還是願意叫我學長)
我:最近過的好嗎?? 習慣了吧??
學弟:.......(笑、點頭)
我:.......(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高興過去八個月在南興過了
很高興遇到大家
新生118真的太酷了XD
還是沒能跟查理拍到照片,下次還有機會的!!
至於你門約我下次打漆彈,等冬天過完好嗎XD
現在打漆彈會要人命呀~.~_
祝福版上以及所有海巡弟兄
鵬程萬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3.193
※ 編輯: machipeace 來自: 114.25.133.193 (01/14 12:48)
※ 編輯: machipeace 來自: 114.25.133.193 (01/14 13:05)
1F:推 typecat:讓我想到大坑罟的.. 01/14 13:35
2F:→ machipeace:你那時候所長已經是從南興過去的那位嗎!? 01/14 13:52
3F:推 Zhang274:推南興學長!目前也是在南興服役的我 01/14 14:32
4F:推 ice2:旁邊的連結那位土豆阿嬤害我以為... 01/14 16:23
5F:推 ofey: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01/14 19:49
6F:→ machipeace:旁邊的土豆阿嬤是"電腦馬ㄟ選土豆唷"那位!! 不一樣XD 01/14 23:12
7F:→ machipeace:世界真小XD Zh是誰呢....還在南興的我剛退沒多久 01/14 23:13
8F:→ machipeace:我應該有看過你吧@_@? 01/14 23:14
9F:→ machipeace:我退伍的時候姓張的學弟......(想破頭) 01/14 23:16
10F:→ machipeace:有FB嗎??直接+我好了XD 01/14 23:16
11F:→ machipeace:facebook.com/machipeace3 01/14 23:17
12F:推 XXXL:清水退 01/16 14:06
13F:推 saint047:科科....這影片 還是我們動腦小組剪得... 01/16 19:41